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更刺激《佣兵天下》角斗场上演大逃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15: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佣兵天下》专区

佣兵天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8
CGWR介绍
8.3

  曾经有一部名叫《大逃杀》的电影,讲述了一群人被送往一个行动受限制、荒无人烟的地方,并被迫自相残杀,直到只留下最后一个为止的故事。而《佣兵天下》这部大型网游根据《大逃杀》紧张的故事情节设计了“角斗场”这一网游版的“大逃杀”。

  《佣兵天下》是蓝港在线历时4年,耗资5000余万倾力打造的一款大型奇幻战争网游。游戏根据著名网络作家说不得大师笔下的超人气同名小说改编,并将原著中战争四起的佣兵世界悉数搬到了游戏中,给玩家营造了一个酣畅淋漓的战斗世界。

  角斗场是《佣兵天下》中一个与众不同的PVP副本。全新的大逃杀模式,融合了逃亡与PK大乱斗,只有坚持到最后的勇士,才是角斗场最大的赢家。

  全服随机40玩家变“角斗士”大乱斗

  《佣兵天下》角斗场最多支持40个玩家进入,这40名队员的组成并不是玩家自己决定的,因为玩家报名参加角斗场后就由系统来为玩家随机分配。而且分配的范围不再局限与己方的阵营,而是面向整个服务器,即使是不同阵营的玩家,都有可能被分配到一个队伍中去。这种随机性,将游戏中的所有阵营都融入其中,PK更加激烈。

  角斗场,顾名思义,就是角斗士互相厮杀,夺取最后胜利的地方。《佣兵天下》40名玩家进入角斗场后,角色名称全都变成“角斗士”。而且这40名玩家都是彼此敌对的关系,很有有斯巴达勇士们置身角斗场,为生存,为荣誉而战的感觉。

两“魔”相遇:魔剑士挑战邪魔两“魔”相遇:魔剑士挑战邪魔
魔剑士VS邪魔魔剑士VS邪魔

  生存游戏:战斗就是为了活着走出来

  这是一场生存的较量。每个人都是孤军奋战,角斗场中的每个人都是敌人。比赛开始后每个玩家都会被分到不同的房间中去,而所有房间都通过随机的方式连在一起,玩家可以通过传送门进入下一个房间中,但是一定要注意的是,如果下一个房间中有玩家存活的话,不管有多少人,你的选择就只有两个,要么杀死对方,要么被对方杀死。直到这个房间中只剩下你一个人之后才能进入下一个房间。

  当然,你也可以守在自己的房间中等其他玩家进入也是不错的选择,或者运气好点,看到有正在厮杀的角斗士的时候可以去浑水摸鱼捡个便宜。在角斗场中战胜更多的人,活到最后,就能赢得最后的胜利。谨记“战斗是为了活着走出来”的原则,并在混乱的战场中判断好局势才是取胜的关键。

法师挑战兽人战士法师挑战兽人战士
美女与野兽:法师VS兽人战士美女与野兽:法师VS兽人战士

  角斗场考验单人PVP生存能力  绝非国战模式

  《佣兵天下》角斗场大逃杀模式与PK玩法的融合成一种新的PVP玩法,那就是人数众多却不同与团战。更具挑战性和趣味性,而且多达40人的参赛人数,更需要玩家对局势有一个很好的把握,对操作也提出更高的要求。进入该副本,每个玩家都是一名“角斗士”,毫无社会关系之分,想要拉关系求包养之类的心思,在这里都是浮云。

  在角斗场中,除了装备和操作的因素外,玩家对局势的把握也很重要。浑水摸鱼的猥琐策略也很有作用,不管怎么说“活下来”才是真理。当然一味防御也不太可取,因为杀人不仅能获得积分,还能获得一个短暂的回血Buff。把握时机,该出手时就出手,才是角斗场生存最高守则。

大剑士在团队中处于领导地位大剑士在团队中处于领导地位
团队挑战最终BOSS团队挑战最终BOSS

  《佣兵天下》角斗场有PK,有可兑换装备的积分,更有巨额的经验奖励,全新大逃杀模式更紧张,更刺激,更加具有挑战性和趣味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