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囧图绝赏:古今穿越风中凌乱 美女现场戒网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15:0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弥可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生活中并不缺少美,缺少的是发现美的眼睛。同理,ChinaJoy现场并不缺少囧图,缺少的是发现囧图的镜头。也许这些镜头只有100万像素,也许这些镜头没有闪光灯和变焦,但正是这些镜头记录下了2011ChinaJoy上被多数人忽略的一幕幕……囧象。

那个穿军装的菇凉,你走错时空了。那个穿军装的菇凉,你走错时空了。
谁领风骚!这才是真正的水蛇腰!谁领风骚!这才是真正的水蛇腰!
深吸一口气,保安大叔您这是要做啥?深吸一口气,保安大叔您这是要做啥?
ChinaJoy唯一一位有可能得到陶教授赞誉的妹纸。ChinaJoy唯一一位有可能得到陶教授赞誉的妹纸。
“爷爷,火车什么时候来啊?”“孩子,等下拨美女上场就到了……”“爷爷,火车什么时候来啊?”“孩子,等下拨美女上场就到了……”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