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震撼视觉冲击八仙外传唯美场景放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15: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八仙外传》专区

八仙外传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56
CGWR介绍
6.8

  夏日炎炎,第九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J)已于昨日在上海如期举办,网元网携新游精品大作在展会上同期亮相,与玩家们零距离接触。更多礼品、更多惊喜尽在ChinaJoy展览中心网元网w4-18黄金展位。

  2D即时制美女网游《八仙外传》秉承着敢与3D游戏相媲美的游戏理念,不仅要使得游戏本身的系统与模式贴近玩家,适合于玩家,更要在游戏画面上讲究极致的美,一款游戏首先映入玩家眼帘就是其画面,体贴的画面往往是玩家给予游戏好评的第一概念,《八仙外传》注重于给予玩家们那种贴心的游戏环境,并且由国内顶尖级美术团队为玩家打造超新脱俗的游戏场景。

新手区域新手区域

  新手区域,已经让玩家感受到了仙境般的存在感,微妙的薄雾,绿色的植被与潺潺的流水。

郊外的林边郊外的林边

  郊外的林边,在忙于赶路的的时候,可以停下来短暂的休息,周围的树木、身边的花草,只要心情舒畅,处处都是美景。

海洋场景海洋场景

  如水晶般的晶莹,如宝石般的璀璨,海洋之中蕴藏着无限的杀机,但同时也蕴藏着巨大的财富。

地狱之府地狱之府

  阴森的气氛、催命的判官,你和你的同伴们能经得起这来自于地狱之府的考验吗?

  天界、人界、地界,三界各拥其风、各含其韵,有美轮美奂的怡人景色,更有恐怖阴森的骇人场景,更多的异样景色还要等着玩家亲自去探索呢!游戏中每一段值得记忆的故事都源自于配合的恰如其分的景色,就让我们相约《八仙外传》,一起续写那古老而又神秘的八仙神话吧。

  更多详细内容和精彩活动请关注:

  《八仙外传》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