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苍穹之怒》内测火爆开启炫美截图集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14: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苍穹之怒》专区

苍穹之怒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93
CGWR介绍
7.4

  金山首款多维度2D魔幻网游《苍穹之怒》昨日火爆开启内测,首批开放的“【电信一区】介子空间”和“【网通一区】白羊宫”两组新服全部爆满,无数玩家抢先进入魔幻飞行世界,化身200种“非人类”变身职业探索暗黑地下城,感受魔法文明和机甲文明交融的全新世界体验!

(图1:人声鼎沸)(图1:人声鼎沸)
(图2:天马行空)(图2:天马行空)

  《苍穹之怒》奇炫瑰美的凌风岛上,各位玩家纷纷乘坐风格独特的奇幻飞行器,在云雾缭绕的高空穿梭不断;同样获得飞行变身技能的玩家也不断从地面腾空飞起,成群结队乘风而行,通过键盘鼠标操作控制角色在天空中自由翱翔!

(图3:屹立高空)(图3:屹立高空)

  《苍穹之怒》采用的3D引擎粒子系统打造出2D网游前所未有的画面层次及绚丽色彩,游戏中不仅风雨雷电等光影特效呈现出更加鲜活动态变化,各职业的专属技能也呈现华丽炫美的画面特效!

(图4:炫美场景特效)(图4:炫美场景特效)
(图5:华丽技能展示)(图5:华丽技能展示)

  《苍穹之怒》本次内测开放三十多个场景地图,各位玩家除了在野外区域和各种族怪物战斗不断,同时暗黑地下城中的惊险探索也让各位玩家叹为观止!

(图6:爆破场景)(图6:爆破场景)
(图7:野外战斗)(图7:野外战斗)

  在《苍穹之怒》内测期间,研发团队将竭尽全力为各位玩家提供良好的游戏环境,让各位玩家获得美好游戏体验!同时研发团队也衷心感谢各位玩家在内测期间的反馈和协助,并就游戏问题对大家游戏体验造成影响致以歉意。

  官方网站:http://cqzn.xoyo.com

  官方论坛:http://cqzn.bbs.xoy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