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蜗牛CJ披露多款新游 石海称未来可能电影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14: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1年第九届Chinajoy游戏盛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同时7月27日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业高峰论坛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行。

  苏州蜗牛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石海先生出席高峰论坛。石海披露除目前除饱受期待的真武侠3D网游《九阴真经》外,蜗牛公司旗下同时具有《黑金》、《黑暗与光明》、《企鹅战争》、《咪呼侠》以及《航海世纪 ON WEB》等多款新游蓄势待发。

蜗牛旗下全新3D蒸汽奇幻网游《黑金》蜗牛旗下全新3D蒸汽奇幻网游《黑金》

  除此之外,石海还表示游戏蜗牛这十一年来都立足于在3D的图像技术上,包括互动的领域,并且筹备许久,现在开始准备进入数字的电影领域。

  石海觉得数字电影方面的技术比较相通,并且在游戏蜗牛美国子公司里也有专业的电影团队,下一步会考虑把公司的IP拓展到数字电影中去。不仅如此,石海表示蜗牛正在苏州建立一个技术非常先进的数字摄影棚。同时蜗牛已经开始关注到互动的移动终端,还有平板的方面。现在目前最早的产品会移植到IPAD上面,还有一些其他的方面,蜗牛都已经开始在施行之中。

游戏蜗牛总裁石海先生在CGDC作演讲报告游戏蜗牛总裁石海先生在CGDC作演讲报告

  石海表示,蜗牛可能比很多同行走得慢一点,但相信公司会在数字电影领域有属与自己的一片天。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