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阴真经》武侠风席卷CJ 您准备好了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14: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九阴真经》专区

  每年的ChinaJoy都会产生很多话题,各种“门”层出不穷,各种炒作手段令人眼花缭乱。游戏蜗牛是业界少有的不完全以市场为考量的游戏厂商。此番携超人气巨作《九阴真经》亮相ChinaJoy,瞬间在ChinaJoy刮起了武侠风,让现场的武侠迷直呼过瘾。

九阴真经的高人气并非虚传九阴真经的高人气并非虚传

  能够让两位美女驻足停留许久,可见《九阴真经》的高人气并非虚传。忘了上去问妹子准备玩哪个服哪个门派了,失误失误。

纪念T恤衫纪念T恤衫

  我勒个去,《九阴真经》纪念T恤衫不是还没寄出吗?难道还没面市已经被山寨了?不管你信不信,我反正是信了。

九阴真经带来武侠风九阴真经带来武侠风

  这次蜗牛看来对《九阴真经》投入巨大,无论走到哪,在场馆外还是场馆内,都能感受到《九阴真经》带来的武侠风。

现场画面现场画面

  不用考虑,他们肯定是冲着《九阴真经》试玩去的。但是作为九阴的铁粉,难道他们不知道今天散人玩家还不能进场吗?顶着烈日被拦在门外着实可怜。

  看到没,这才是真武侠的爱好者。拼武侠文化或许很难决出高下,但是拼装备他两绝对装冠全场。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