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13: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最终幻想14》专区

  《最终幻想14》天籁声优深情唱响EYES ON ME

  “Whenever sang my songs. On the stage, on my own……”在音乐的世界里,你离不开王菲,在最终幻想的世界里,我们离不开《EYES ON ME》。

  这首《EYES ON ME》是歌坛天后王菲99年为《最终幻想VIII》献唱的首支英文单曲,歌词的含义需要追溯到游戏情节中:男主角的父亲经常去一家酒吧,就坐在角落里,静静听一个女钢琴手的演奏。但是由于战乱原因两个人没能走到一起,而其各自的子女就成为了游戏中的男主角和女主角。《Eyes on me》按照游戏剧情应该理解成“注视着我的你”,但她后来再也没有看到过注视着她的眼神出现,所以就谱写了这首《Eyes on me》。简单温和的节奏和干净通透的嗓音,仿佛给了这首歌曲注入了灵魂的力量,无论听几遍,都可以感受到唯美的爱情与期盼的梦想。

ff14ff14

  今晚在盛大游戏达人秀现场,我们也迎来了一位“天籁达人”,他虽然只有10岁,但已发行过两张个人音乐专辑,他就是——钟辰乐。

正太献唱正太献唱

  随着天籁般的歌声缓缓响起,整个上海音乐厅安静了,仿佛安静的只听的见冷气咝咝的声音。钟辰乐用他那饱满而富有冲击的嗓音征服了现场的每一个人,时而莺声婉转,时而又有如黄莺出谷。

  “Darling, so share with me, Your love if you have enough…”没有人可以抗拒这天籁之音,没有人不被打动。钟辰乐唱的深情,观众们听得入迷。一曲终了,观众们仿佛还没有从天籁幻境中抽离,顿了几秒热烈的掌声才遍布全场。

玩家访问玩家访问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位英雄,都渴望一段唯美的爱情,有了Eyes on me的陪伴,未来的路上你我都不会孤单。

  关注“最终幻想XIV”官方微博,获取更多All star、第九届chinajoy信息。

  最终幻想XIV官方微博新浪站地址http://weibo.com/cnff14

  登陆盛大游戏Allstar2011新品发布盛典,赢取Allstar入场券:allstar.sdo.com

  关注“盛大游戏Allstar”官方微博,获取更多Allstar信息,赢取盛大游戏2011年Allstar新游巨作激活码: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