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胞胎助阵ChinaJoy 光宇展台飞起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13: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问道》专区

问道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
CGWR介绍
8.0

  导语: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不过,这句话放在今年ChinaJoy光宇游戏的展台上可不合适了!因为比翼双飞不再是郎才女貌的鸳鸯情侣,而是一对孪生的双胞胎姐妹!作为光宇游戏本届CJ的当家花旦Vanessa和Vivian齐上阵,与玩家一起引爆全场!正所谓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双飞还看姐妹花!

  《问道》专区>>>  

  《问道》六道轮回礼包>>>

姐妹花姐妹花

  在本次ChinaJoy上,Vanessa和Vivian姐妹俩喜爱的正是光宇游戏旗下最火爆的网络游戏《问道》!自1.46版本开始推出全民飞行系统后,《问道》已经让百万玩家张开双翼,翱翔于广阔的天际,体验着鹰击长空的狂野和自在!

  对此,Vanessa和Vivian自然不甘落于人后!身着一袭红衣,再加上清纯的气质,闭月羞花的容颜,正宛如来自天宫的仙女,引得在场玩家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大有与双胞胎姐妹一起“飞升”之势!

Vanessa和VivianVanessa和Vivian

  坐镇光宇游戏的展台,身为代言仙女的Vanessa和Vivian表示:毫无压力!可是玩家们却表示,“压力山大”啊…… 

  就在前一天,Vanessa和Vivian还与玩家一同在试玩区玩起了游戏,在ChinaJoy的现场就直接玩了一个惊艳的“双飞”!说来也巧,这两姐妹恰巧也是《问道》的忠实玩家,因此更受到了“问道迷”们的追捧!

姐妹花在玩《问道》姐妹花在玩《问道》

  凡是在现场见过这两姐妹的《问道》玩家,对她们的喜爱之情都很直白的溢于言表。“我整个人都和光宇展台一起飞了!”成了玩家使用频率最高的话。   

倩影倩影

  与光宇游戏的双胞胎一起,感受凤舞九天的傲气,挑战自身极限,一起飞跃ChinaJoy!

  光宇游戏官网地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