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hinajoy首日 六大美女抢镜夺宝传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13: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夺宝传世》专区

夺宝传世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60
CGWR介绍
5.7

  作为国内最负盛名的游戏盛典,chinajoy对于中国玩家有着特殊的意义。今天是chinajoy首日,一大清早,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门前就已摆起了上千米的长龙,而场馆内,漂亮的showgirl、精彩的活动、以及各大游戏厂商的“得意之作”皆已准备就绪。

  与以往相同,进入展馆后的1号游戏公司展台依旧是上海本地网游巨头——盛大游戏,记者在现场注意到盛大游戏的两位工作人员正举着一块“美女牌”,参观也就此开始,据两位盛大工作人员介绍,“美女牌”上的美女是他们游戏(盛大游戏2011年力作:《夺宝传世》)近期所推新版本的一个女性角色。

  传世系列网游凭借着玩家极佳的口碑,多年以来,都是国内网游市场的重头戏,而这款名叫《夺宝传世》的传世系列游戏更被称为传世系列网游的扛鼎之作,据悉,以“打宝”为核心特色的它,不仅保留了原始原味的“传世风味”,而且开拓出了一条拥有自己特色和印记的“打宝之路”。记者在此之前,对之也是只闻其名,难见其实,得知今日《夺宝传世》与盛大游戏《龙之谷》、《星辰变》等游戏一同入驻CJ,于是便跟着两位工作人员开始了CJ之旅。

  图中的新娘是今日CJ的大热点,她是传世的主策,借着传世八周年之际,准备在今日与自己在传世中认识已久在男友结婚,她手中拿着着便是《夺宝传世》新版本“孟虎宝藏”中的神秘女性角色,作为传世的主策,她对传世系列网游的评论更有现实意义,她说:很高兴能看见传世系列网游中又出一款游戏的游戏,《夺宝传世》有着自身独有的特色,那就是“打宝”,它不仅是传世辉煌的延续,而且还肩负着将传世发扬光大的重任。

外国美女爱夺宝外国美女爱夺宝
美艳showgirl爱夺宝美艳showgirl爱夺宝
双胞胎美女爱夺宝双胞胎美女爱夺宝
“大师”们也爱夺宝?“大师”们也爱夺宝?

  有关《夺宝传世》:

  《夺宝传世》由盛大游戏“传世工作室”隆重推出,是一款以打宝PK为主要特色的2D精品网游。游戏在延续了传世系列游戏经典PK模式的同时,加入核心“打宝”元素,其独有的绿色平衡5大承诺,使玩家们获得了绝佳的游戏体验。《夺宝传世》“孟虎宝藏”史诗版本已全面上映,更多信息请访问。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