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宇解救宅男行动:看看SG幕后另一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13:2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又到一年CJ时。众所周知,ChinaJoy,素有“中国E3”之称。事实上,它还有另一外号——“宅男盛宴”。所谓“宅男”,自不必说,就是死宅,宅到死的男人们。而“盛宴”的含义……你懂的。

  2001年ChinaJoy今日已经开启帷幕,在下本着为广大宅男同胞们造福的意愿和“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的决心”彻底豁出去了,实施其计划已久的“解救宅男”系列行动,潜入CJ展馆各个一般人无法进入的地方,为各位爆料关于show girl不为人知的那些事!

  Showgirl,在下认为应该算是演员的一种——她们工作时无论必须配合厂商的要求,表现出可爱、清纯、冷峻、成熟等气质。那么在卸下面具的幕后面,她们的本色又是怎样的呢?别的厂商Showgirl我不知道,但光宇游戏展台上的众位姐姐妹妹们就已经让我这颗宅男的心蠢蠢欲动,飘飘欲仙了!怎么,不信?真相奉上。

浦元伊
浦元伊

浦元伊2
浦元伊2

浦元伊3
浦元伊3

浦元伊幕后照
浦元伊幕后照

夏芸&浦元伊
夏芸&浦元伊

  show girl: Jessica

  年龄:20

  台前:友善可爱,如邻家小妹

  幕后:恶作剧小能手……

  详解:浦元伊迷人的笑容,让无数死宅同胞主动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不少同胞更是被她一击秒杀。事实上,这个看上去柔柔弱弱的小姑娘,并非看上去的那么脆弱。现实中,她绝对不是需要无数人保护的小姑娘,而是个有极富责任感的大姐头。在光宇展台现场,不停地穿梭的身影,是她为姐妹们送去一杯又一杯清凉的饮水。这并不是她所必须做的,仅仅因为吵杂闷热的现场让姐妹们疲惫不堪。得此女子者,幸焉。

夏芸&浦元伊2
夏芸&浦元伊2

夏芸幕后照
夏芸幕后照

  show girl: 夏芸

  年龄:20

  台前:可爱型选手

  幕后:成熟冷艳

  详解:震惊!深表震惊!!台前,那位看上去活泼可爱、征服众死宅的、很难接近的夏芸。在台下居然是冷若冰霜的、惊艳无比的、不苟言笑,气场相当强大!!反差太大了!作为女王控……在下已经感动的哭了!……在下好像稍微鼓起了一点勇气……夏芸酱,求……求,求交往~!

光宇游戏SHOWGIRL靓照 光宇游戏SHOWGIRL靓照

  太出乎我的意料了,相信各位宅男同胞也没有料想到,原来妹子们的另一面与台前展示的一面,差别如此之大,让她们更为吸引人……。说实话,这里有太多让我心动不已的妹子啦!……好吧,在下的今天冒险已然结束。明天还有更精彩的内容,各位宅男同胞们,敬请期待!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