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漫热潮强势回归 和天境一起找童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13: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蛮荒》专区

蛮荒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50
CGWR介绍
7.1

  这个夏天随着蓝精灵的回归和变形金刚的强势来袭,布雷斯塔警长、蓝精灵、擎天柱、忍者神龟陪伴我们度过童年,每个人儿时的梦想再度被唤醒,就让我们和天境一起回到那最百无禁忌的童年时光吧!

  很久很久以前,在新德克萨斯星球上,有一位机智聪明勇敢的警长,他叫

  布瑞斯塔

  史上最英俊也最受欢迎的警长当属布瑞斯塔,如今在天境里仗剑天涯的贪狼谁说不是布雷斯塔警长的最佳代表呢。看这六块腹肌,看这无与伦比的爆发力,打BOSS咱也是眼睛都没眨一下第一个冲上去厮杀的,这鹰的眼睛,狼的耳朵,豹的速度,熊的力量立马满状态,勇斗邪恶BOSS,咱不仅是正义的代表,也是布雷斯塔警长的化身。

布瑞斯塔布瑞斯塔

  达芬奇、多纳泰罗、拉斐尔、米开朗基罗艺术最佳组合

忍者神龟忍者神龟

  这四只神勇无比、所向无敌、神气十足的小乌龟,手执忍者刀、武士棒、双截棍和钢叉,披挂上阵英勇迎敌,为了维护正义,不仅要身怀绝技还要执行超S级任务,在悄声无息间获得地方情报并摧毁敌人大本营,把敌人邪恶的计划掐死在萌芽之中,在天境,也有这么一伙神秘且训练有素的高手,他们和忍者神龟一样,经常挑战心跳的极限,他们是速度与激情的标志,不用我说,你们也知道是谁了吧,没错,那就是海豹突击队大内密探刺杀高手——迅影。

变形金刚变形金刚

  百炼钢成绕指柔 能文亦能武

  擎天柱、大黄蜂、爵士、救护车、铁皮……咱变形金刚不仅仅是钢铁之躯,虽然也有狂野的纯爷们的一面,也一样有温柔细腻的一面,咱能面不改色的和霸天虎殊死决斗,也能做人类的好伙伴解决人类伙伴的各种问题,也包括:泡妞!而洪武一门则很好的传承了这种刚柔并济的生活态度,以心行气以气运身将气劲融入招式让其可攻可守攻守兼备,达到了真正意义上的“内外皆备形神合一”。

蓝精灵蓝精灵

  无忧无虑心随我动

  蓝精灵

  还记得那个对什么都说讨厌的“厌厌”吗,记得温柔可爱的蓝妹妹吗,你一定记得这生活在在那山的那边海无忧无虑、快乐的蓝色小精灵,它们热爱生活,享受生活。而在天境,最受欢迎的职业灵咒也是崇尚这种快乐的生活态度,灵咒善用大自然赐予的五行天赋,以意为媒施展五灵之力,如果你沉醉在这欢乐的海洋中没醒过来,恭喜你,已被他们的小恶作剧撞了一下腰!

天镜天镜

  四大职业,进可攻,退可守。你准备好了吗?

5D天境 全球入梦!5D天境 全球入梦!

  《天境》官网地址:http://tj.woyou.net

  《天境》活动专题:http://tj.woyou.net/active/77/

  《天境》派送iphone4、ipad2:http://tj.woyou.net/active/kaixi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