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凡群雄逐鹿》WCG总决赛即将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13: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由起凡游戏精心打造,国内首款支持10V10竞技对战类网络游戏《起凡群雄逐鹿》将于8月5日全面进驻WCG2011中国区总决赛。一场承载着无数竞技选手激情与梦想的奥林匹克巅峰赛事,一款托付着无数起凡玩家希望与荣耀的精品力作,两者强强联手,势必能将中国电竞华丽的乐章推向高潮。浓郁中国风,深深三国情,国产竞技扬帆起航!

火爆pk火爆pk

  WCG(World Cyber Games)是全球最大的电子竞技品牌,从2001年至今,已经在全球范围内连续成功举办了10场竞技赛事,是所有玩家心目中当之无愧的第一竞技赛事,有“电子竞技奥运会”之称,对于电竞选手而言,能够参加WCG更是他们一生最大的职业追求!在WCG2011中国区赛事活动中,《群雄逐鹿》能够作为一款DOTA类网络游戏参与其中,可谓是意义非凡,这既标志着电竞巅峰盛会WCG对DOTA类网游的重视,又表现出对起凡《群雄逐鹿》游戏品质的认同和肯定。相信很快,我们就可以在WCG的赛场上看到《群雄逐鹿》的电竞选手们在这座耀眼的舞台上大放光彩,赢得全球无数玩家的关注与喝彩!

火爆pk火爆pk

  作为第一款国产的DOTA类竞技网游,除了时间最早之外,《群雄逐鹿》在技术和游戏玩法上的创新,同样扮演了领航者的角色。传统的DOTA类游戏只能支持5V5的对战模式,而《群雄逐鹿》能够支持10V10的对战模式,比起DOTA,注重团队配合的同时也给了个人英雄主义很大的施展空间。而且起凡的技术积累使其几年前就开发出了业内首创的“实时加入”功能,玩家掉线后系统提供“断线重连”,保存游戏信息、进度,玩家可以立即回到游戏,继续战斗!对于玩家掉线、强退,其他玩家通过“实时加入”也可以加入已开战局,接管退出玩家的游戏信息继续完成对战,“实时加入”从根本上解决了竞技游戏“掉线”、“强退”的最大困扰。

火爆pk火爆pk

  WCG,一个属于所有竞技玩家的梦想舞台;WCG,一场追逐活力创造激情的巅峰盛会,在起凡游戏与WCG的合作下,定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精彩赛事,更加完美的竞技品质,创造出最为犀利的电竞中国风!

  《起凡群雄逐鹿》全球首创10VS10对战模式 亿万手指引爆超人气三国英雄对战网游

  起凡游戏官方网站

  http://www.7fgame.com/

  《群雄逐鹿》官方网站

  http://qxzl.7fgame.com

  起凡新浪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7fgame

  起凡腾讯官方微博:

  http://t.qq.com/sh7fgame

  起凡游戏WCG2011专题网站:

  http://es.7fgame.com/index.htm

  点击注册成为《群雄逐鹿》玩家

  http://pv.7fgame.com/PVCount.aspx?id=3851

  起凡游戏运营团队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