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阿甘感动AllStar2011 梦想做盛大游戏老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13: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因参加《中国达人秀》而在网络上走红,“中国阿甘”退伍军人蔡顶伦也来到了7月28日盛大游戏Allstar现场,为盛大游戏总裁凌海制作的《盘龙》助阵。

  在播出的《中国达人秀》中,想要证明自己未受车祸影响,不是傻儿而是一看汉字就能知道笔画多少的天才的重庆退伍军人蔡顶伦,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被人称为“中国阿甘”。在盛大游戏ALLStar,蔡康永、李承鹏和侯小强先后写了字,当场见证了蔡顶伦能准确报出汉字笔画的神奇能力。

中国阿甘感动AllStar2011 梦想做盛大游戏老总中国阿甘感动AllStar2011 梦想做盛大游戏老总

  对于一个车祸后差点变成植物人,醒来后又面对失忆痛苦的人,他能够再次学习,并获得了看字识笔画的特殊能力,现场人员都被其深深感动。在表演后的采访中,当蔡顶伦被问及他的梦想时,蔡顶伦质朴的回道,我的梦想是可以当一天盛大游戏的老总。被其感动的盛大游戏董事长兼CEO谭群钊在现场就同意让盛大游戏总裁凌海和蔡顶伦换一天岗位。而无辜“中枪”的盛大游戏总裁凌海不仅爽快地答应了这个请求,同时表达了对这位“中国阿甘”的敬意,希望游戏的同仁们也能学习他的精神,并运用在游戏行业中。

  2011盛大游戏Allstar新品发布盛典官方网站

  关注“盛大游戏Allstar”官方微博,获取更多Allstar信息,赢取盛大游戏2011年Allstar新游巨作激活码:新浪微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