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袋精灵》送大礼 多重活动乐翻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11: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口袋精灵》专区

  作为一款经典的MMORPG页游,《口袋精灵》用粉嫩嫩的游戏场面让无数美女竞折腰,斗智斗勇的游戏环节让众多型男深深迷恋!当然,到底是美女让型男迷恋还是游戏的魅力,介个问题我们就不去讨论咯~~知道滴太多,会被跨省哦!不过有一点是地球人都知道滴,酒越酿越沉香,活动越搞越happy,历久弥新的《口袋精灵》新一轮活动,那是杠杠滴给力!

精彩活动精彩活动

  想快速成长?想获得巨额经验值?想获得极品道具?无论你想要什么,积极参与《口袋精灵》的给力活动,你就能获得你想要!无论是新玩家还是老玩家,在推崇互动的《口袋精灵》的世界里,都能获得无限欢乐和惊喜!

人物展示人物展示

  快乐无极限 活动嗨翻天

  活动一:每日签到送成长!

  活动时间:7月28日更新后-8月4日18:00

  活动范围:所有区服

  活动内容:活动更新后,游戏界面聊天框左上角会出现“领取在线奖励”按钮,每日首次登陆起,在线时间累计达到:10分钟、30分钟、60分钟、120分钟、300分钟5个时间点分别能领取不同奖励。同时,在线时间达到 60分钟和120分钟时都能领取“成长果实”一颗,使用增加主战宠物0.1的成长率,限时1小时内使用。

萌宠萌宠

  活动二:通天塔-每日免费两次!

  活动时间:7月28日更新后-8月4日18:00

  活动范围:所有区服

  活动内容:活动更新后,所有玩家每天有两次免费进入通天塔的机会,每日0:00点和每日12:00各刷新一次,刷新后当前关卡为0,所有玩家均可进入。

  注:每次刷新后,离下次刷新之前有效,否则将失去一次进入机会。

萝莉萝莉

  活动三:轻松战副本,冷却大统一!

  活动时间:7月28日更新后-8月4日18:00

  活动范围:所有区服

  活动内容:活动更新后,史芬克斯密穴、玲珑城、厄非斯深渊、阿尔提密林、菲拉苛地域五大副本地图进入冷却时间为:10小时;赶紧安排合理时间体验吧,让宠物的等级飙飙升~!

  注意:通关副本后开始倒计时,活动更新前已在冷却中的倒计时将不会缩减;必须在活动更新后倒计时才有效。

老鹰老鹰

  活动四:7折钥匙,免费礼包!

  活动时间:7月28日更新后-8月4日18:00

  活动范围:所有区服

  活动内容:活动更新后,击败圣诞小屋怪物将掉落神秘商店限时礼包,每种礼包都需要匹配的钥匙才能开启,如果1小时内未进行使用,礼包将会消失,限时礼包包括:盛世辉煌礼包、花花宇宙礼包、天使礼包、天赐礼包、降龙礼包;同时,神秘商店将上架礼包钥匙,钥匙统统7折哦~!

兔娘兔娘

  怎样?《口袋精灵》绝对够给力,众多活动好礼等你拿~还等什么,快快进入史上最萌最Q最可爱的宠物养成游戏,在炎热的夏日里,享受游戏带给你的清爽和快乐吧!

  更多精彩游戏内容,请点击《口袋精灵》官网:http://pm.webgame.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