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兄弟不游戏 《天子》里的爱恨情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11: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子传奇Online》专区

天子传奇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89
CGWR介绍
7.0

  对于一款游戏,玩家的喜好都不尽相同,但如果是在游戏里面有一群值得信赖的朋友,玩家在玩游戏的同时,也在培养着一段友情,一份信任,这是很多玩家在游戏里所一直追寻的东西。大型玄幻网游《天子》通过国家、帮派、军团、好友、夫妻、师徒等把游戏的互动娱乐性发挥得淋漓尽致,无疑让玩家在体验游戏玄幻魅力的同时,还给予了怀揣着“无兄弟,不游戏”初衷的玩家一个找寻志同道合的伙伴的机会。

孤军奋战不如组队征战孤军奋战不如组队征战

  首先,要想在《天子》的地盘上混出点名堂来,没人照应是万万行不通的,孤军奋战会感觉到孤单乏味不说,遇到高级别的怪物时,玩家只能望洋兴叹了。这时候玩家就会产生一种强烈的愿望,要是有个兄弟帮一把该多好,于是到处寻找其他玩家组队。但由于彼此间都不熟悉,往往队伍在杀了个怪,过了个任务后就解散了,这就失去了组队的真正意味了。而如果玩家们都能秉着“予人玫瑰,手留余香”的心态结交朋友,定会有所回报。当然,如果在《天子》里,玩家们一起组队的恰恰是现实中的朋友,就最好不过了。

人在江湖,恩怨情仇不可免人在江湖,恩怨情仇不可免

  四海之内皆兄弟,古今中外,成大事者,身边都有拥簇着一群忠臣良将。无论是想成为图谋天下的枭雄、或是做独据一方的霸主,人与人的交互才是成败的关键。在《天子》的世界里,玩家可以和志同道合的人成为好友。而对于那些令自已讨厌的玩家,或是跟自已有仇的玩家,不想与之打交道,可以将玩家的名字拉入黑名单。人在江湖,难免也有恩怨情仇,对于那些恨之入骨的仇家,就将他列入仇人名单内时时铭记吧。这里有个小技巧,因为处于普通状态以上的玩家,一旦被其他玩家恶意杀死,系统会将杀人者自动添加到仇人列表里,所以每次挂机前将仇人名单清空,这样如果被人杀了,就知道是谁杀的了。

与心爱的Ta步入婚姻的殿堂与心爱的Ta步入婚姻的殿堂

  在现实生活中,各位或许会因为什么原因没有能谈恋爱,但是在游戏中,则可以自己选择想要交往的对象,满足自己内心的需求,让游戏里寂寞的人不再寂寞。所以,为了让玩家在游戏中体验到浪漫和温馨,享受到恋爱结婚的乐趣,《天子》引入了结婚系统,让玩家和自己喜欢的人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而结婚后的夫妻福利更是好到爆,首先,夫妻双方组队打怪所获得的经验将提高20%,双方在游戏中上下线系统将给对方浪漫提示信息。并且,婚后夫妻双方还可以去NPC处领取结婚戒指,得到夫妻专有技能和特定的交互动作,真是羡煞旁人啊。

名师高徒携手闯江湖名师高徒携手闯江湖

  想拥有一个乖徒儿崇拜地叫声“师傅”吗?想体验培育人才的成就感吗?想领略为人师表的绝佳感受吗?在《天子》中,任何玩家都可以收徒。而初入游戏的新人,如果没有师傅,难免会觉得升级很困难,尤其是在打BOSS方面。在新老玩家你情我愿之际,就可以组成师徒了,之后不仅徒弟成长迅速,师傅也能获得各种额外的奖励。然而,如古之圣贤韩愈所言,弟子不必不如师,师不必贤于弟子。在游戏中,只要师徒感情深厚,能够互惠互利,就是人尽皆知的名师高徒啦。

帮派军团是玩家最后的归属帮派军团是玩家最后的归属

  在《天子》之中,帮派是玩家群体归属感的集中体现。它是一种小型组织,可以由志趣相投的玩家们自发结成,凝聚力很强。加入帮派的成员齐心合力才能使帮会得到发展,而帮会的发展可以给帮派成员带来切实的利益。而当拥有的帮会达成联盟后就可以结盟成军团,军团系统来源于各个帮会之间的合作与配合。在《天子》的世界里,大家在一起游戏、活动、参加各种帮会战、军团战,在不断强大帮会、军团的过程中,成员们还能逐渐树立起团队的概念,彼此之间也拉近了关系,增加了凝聚力,使团队的战斗力得到了充分体现。

关于《天子》关于《天子》

  《天子》是由国内最早网游研发商——游戏蜗牛推出的首款2.5D中国风玄幻网游。游戏中由于仙魔两族的失误,交错时空而来的五大王朝失去指引,散落在新世界中,谁能得到盘古斧,就能回归本来,秦、汉、唐、宋、明五大王朝的天子争霸因此展开。游戏并不是单纯的PvP那么简单,丰富的特色系统、强大的交互功能及精彩的休闲玩法,结合武侠、修真、宠物、穿越等网络文学超流行元素,就像置身一部美丽奇幻的玄幻小说,令人顾盼流连,甚至在画面细节上也做到了细致而写实的风格。探寻历史真相、回忆经典故事、享受游戏乐趣,熟悉的故事在剧情中不时出现,鲜活的人物将与玩家们共同作战!

  历史穿越类玄幻大作

  《天子》官方网站:http://tz.woniu.com/

  蜗牛,为梦想而生!

  蜗牛官方网站:http://www.woniu.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