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纯洁or暧昧《热血天骄》全新的校园恋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11: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热血天骄》专区

热血天骄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50
CGWR介绍
6.8

  7月29日消息,西南标杆网游企业成都西西网络旗下主打产品《热血天骄》内测开启在即。《热血天骄》首创全新校园 “恋爱系统”,让相知相爱、互相倾慕的人们能够在游戏中延续对彼此的羁绊,重拾校园初恋的感觉!

  你是否记得与初恋第一次见面的场景?你是否也曾怀念当年青涩懵懂的爱情?这些美好的记忆、这些绵延不绝的思念,《热血天骄》将带你找回。

  转角遇到TA,赶快传达心意吧

  在《热血天骄》里,大家要体验又浪漫又艰辛的爱情。从一见钟情,到如何从陌生变为认识,感情一步一步升华,从朋友变成亲密朋友,再到恋人,亲密度到达一定程度便可结婚成为爱人。

  一起学习,一起生活,一起战斗的过程中,两人的亲密度就会缓慢上升。当亲密度上升到一定阶段的时候,两人就可以结婚了。

情侣玩家情侣玩家

  恋情交织,是痴情还是多情

  多情自古伤离别,在《热血天骄》中,一个玩家可以与多名玩家拥有亲密度。而玩家与每一位“对象”拥有的亲密度都有一套独有的成长体系,叫做“个性亲密度系统”。可以通过组队杀怪或者其他互动来增加个性亲密度,随着亲密度的增加,玩家之间可以互动的内容也就越高,特有的技能、特有的副本等等,让双方拥有“只有两个人知道的小秘密”,以及美好的回忆。是死党的友情,还是情人的暧昧,或许你自己也理不清了吧?

大殿展示大殿展示

  爱是一种信仰  把你带回我的身旁

  真爱,就是信仰,内心深处在乎的东西,相爱的人,才能一路走下去。为了证明真爱的无坚不摧,《热血天骄》特别推出了爱人技能,爱人复活、爱人传送,其中甚至包括可替爱人承受伤害的招式。

  敌人来袭,使用信仰之力迅速回到爱人身边,和他一起战斗;面对危险,勇敢地站到爱人前面,替他敌人承承担雷霆一击。和爱人一起战斗吧,让你们的感情在生死考验中得到升华!

玩家展示玩家展示

  此刻,《热血天骄》内测就要开启,您是否期待早日与您的另一半相遇?如果您有欣赏的对象,那就赶紧鼓起勇气告白,讲出您的心声,把自己的心意传达给对方!在这个夏天,让我们来约会吧!

  《热血天骄》官方网站:http://rxtj.xixiwl.com

  《热血天骄》官方论坛:http://bbs.rxtj.xixiwl.com

  《热血天骄》账号注册:http://passport.xixiwl.com/register.aspx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