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盟数码的新项目《泰坦战争》CJ访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11: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1,能否请您简单的为我们介绍一下IGG海外运营的历史情况?

  IGG成立于2005年,是一个高速成长的网络游戏运营公司。从创立之初, 我们就把公司的主要目标对准欧美市场。 力争成为“中国第一网游出口运营商”。目前我们运营23款游戏,在全球拥有超过2000万注册用户。

  2,2011年IGG主推的游戏有哪些?

  IGG今年主推的游戏有《星级文明2》 (Galaxy  Online2)、《百年战争》 (100 Year War)、泰坦战争《Age of Titan》以及《暮光》(Moonlight Online)

  3,据传IGG在海外运营的成绩骄人,能否谈谈IGG在海外市场的成绩?

  目前为止,IGG总共在全球运营了23款游戏,其中包括14款大型MMORPG、2款网页策略游戏、还有7款在欧美大型社交网站上的网页社交游戏。

  在诸多游戏中有多款是由IGG自主开发的,包括公司在运营的所有社交游戏 (例如 Fish Isle, 疯狂诊所、 Texas HoldEM Poker Deluxe、等)、网页策略游戏《星际文明2》 (Galaxy Online2)和《银龙之翼》 (Lords Online)、高人气MMO《众神之战》 (Godswar Online),还有3D横版MMO《梦想岛》(Dreamland Online),以及《泰坦战争》和《百年战争》等。

  4,海外玩家跟国内玩家相比,对于游戏的口味和需求有什么不同呢?

  作为首先把免费游戏,道具收费方式(Free to Play, Pay for Items)引入海外网游市场之一的公司,IGG早期的确面临了海外玩家对这一种新的游戏和付费模式以及比较东方化的游戏题材和风格的顾虑问题。西方玩家绝大多数都是玩单机游戏长大的,所以他们对游戏的付费方式、视觉效果以及游戏内容都有一定的先入为主的标准。比方说,很多玩家也觉得每月付费的网游就必然要比免费游戏要高出一个档次,还有许多欧美玩家和媒体对MMOG中的精品游戏的定义还是比较偏向于欧美风格和题材的游戏。但其实这并不代表由中国运营或者开发的产品就不能成为精品,因为国内也有足够的人才和能力来做出非常高、完善的产品。我们的目标一直定为成为“中国第一网游出口运营商”。为了提供最适合的游戏给我们的玩家选择,IGG挑选游戏的时候非常注重用户体验,对画风和游戏题材都非常挑剔,尽可能的提供海外玩家容易接受并且认同的游戏。

  5,IGG是否会考虑跟国内一些游戏厂商之间的合作?

  是的,在国内我们也会寻找一些有实力的游戏厂商合作,把跟多游戏的产品推出到海外市场。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