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尽在CJ《热血天骄》开启淘女郎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11:1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热血天骄》专区

热血天骄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50
CGWR介绍
6.8

  7月29日消息,西南区标杆网游企业成都西西网络旗下力作《热血天骄》即将开启内测。西西网络与“淘宝门户淘女郎”栏目展开合作,正式开启《热血天骄》“深蓝girl”公开招募活动。

  何谓“深蓝Girl”?深蓝,代表了《热血天骄》的游戏理念,标致着这是一款积极向上,健康而富有内涵的游戏。因此,“深蓝Girl”所代表的就是一种青春活力,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

热血天骄热血天骄

  2011年CHINA JOY正火热进行中,各路CJ美女迅速成为议论焦点,充斥着各大网络媒体和杂志封面。值此游戏界年度盛会如火如荼之时,《热血天骄》开启此活动,仿佛在说明不是所有美女都在CJ,也不是所有网游大作都会参加CJ。

  活动正式开启后,玩家MM和淘女郎们只需上传自己的照片,即有机会成为《热血天骄》的深蓝Girl,并有化妆品等好礼相送,还将获得参与后续平面大片,静态电影拍摄等精彩特邀活动资格的奖励。

拉风摩托拉风摩托

  据悉,此次与淘女郎合作的ShowGirl招募只是《热血天骄》“深蓝girl”招募活动的第一步。在接下来的时间,西西网络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举办一系列的宣传活动,同时进行大规模的网络推广宣传,打造一个全方位的,能代表西南地区代表西西网络的ShowGirl团队,也将“深蓝girl”招募活动推向高潮。

玩家展示玩家展示

  此次活动具体规则与详细内容请点击如下链接:

  http://mm.taobao.com/activity/single_info.htm?id=187002

  真美女未必都在CJ!

  对自己有信心,生活态度健康向上的MM们,《热血天骄》深蓝girl的宝座正虚位以待,敬待你的参与!

  《热血天骄》官方网站:http://rxtj.xixiwl.com

  《热血天骄》官方论坛:http://bbs.rxtj.xixiwl.com

  《热血天骄》账号注册:http://passport.xixiwl.com/register.aspx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