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鸟山明亲自监制 七龙珠OL呈现精彩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10: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七龙珠OL》专区

  7月28日,盛大游戏Allstar2011新品发布盛典在上海音乐厅隆重举行,会上发布的8+1新游均是盛大游戏2011年最具分量的大作,作为80后心中永恒经典的《七龙珠》网游也闪耀登场。

悟空悟空

  《七龙珠OL》这款网游无疑对漫迷们有着巨大吸引力,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游戏是由七龙珠的作者——鸟山明大师亲自监制完成的,相信游戏能更好地原样呈现当年龙珠漫画的人物,能够让人重温当年的热血和感动。

龙珠
玩家玩家
龙珠

  《七龙珠OL》不是休闲游戏而是MMORPG,游戏以原作250年之后的七龙珠世界为舞台。游戏里,玩家将成为七龙珠世界的主人公,开始冒险历程,游戏画面则淋漓尽致地表现出了原作漫画的风格。

  从盛大游戏AllStar2011发布会上,我们可以看到《七龙珠OL》不仅仅战斗十分出色,它的动画渲染技术也是非常成熟,情节更是和原著一样精彩。相信这款游戏不仅可以让漫迷玩家体验到游戏的魅力,也可以广泛地吸引并满足普通玩家的需求。难怪在发布会上,《七龙珠OL》的制作人龚峤先生能如此自信的表示,即便是没有看过原作的人,也会被这款游戏吸引。

  激爽万变,乐趣无限,《七龙珠》以玩家为中心,经典漫画与网游的激情碰撞,将游戏乐趣大幅提升,更好玩,更有趣。还等什么,快来加入吧!

  2011盛大游戏Allstar新品发布盛典官方网站:allstar.sdo.com

  关注“盛大游戏Allstar”官方微博,获取更多Allstar信息,赢取盛大游戏2011年Allstar新游巨作激活码:新浪微博:(http://weibo.com/gameallstar)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