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盛大游戏AllStar主持人幽默语录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10: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特战先锋》专区

  7月28日晚19:30分,国内顶尖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盛大游戏将在上海音乐厅隆重举行AllStar2011新品发布盛典。

  盛大游戏每年的AllStar发布会都会邀请重量级的优秀主持人,例如2010年AllStar发布会的主持人汪涵,而今年盛大游戏则邀请了中国达人秀主持人——程雷担纲大任。

程雷程雷

  主持人是节目的引导者,一位优秀的主持人可以把握会场的节奏,调动观众的情绪,并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优秀的主持人在其主持的活动中都会留下许多经典语录,下面就让我们来对比一下程雷与汪涵在AllStar发布会留下的幽默语录。

  程雷:

  “不用明天,我们这里就有快递”

汪涵汪涵

  汪涵:

  “既然要我配合,那我只好躺下来吹了!”

  (背景:“梦露”想让汪涵帮其制造由下而上的风将裙子吹起)

  “用这把扇子扇出10级的风,您来!

  (背景:“梦露”要汪涵用扇子扇出10级的风)

  “美人一出现,英雄就2”

  (背景:汪涵调侃《英雄年代2》)

  “如果我坐过你的飞机一定会有你的号码”

  (背景:吕瑶说自己是空姐,汪涵不信)

  2011盛大游戏Allstar新品发布盛典官方网站:allstar.sdo.com

  关注“盛大游戏Allstar”官方微博,获取更多Allstar信息,赢取盛大游戏2011年Allstar新游巨作激活码:新浪微博:(http://weibo.com/gameallstar)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