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公会一起侵袭网络游戏《潘多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10: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潘多拉》专区

潘多拉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49
CGWR介绍
7.2

  为什么玩网游而不是单机游戏,想必玩家都会有自己的意见。但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与其他玩家的互动。而工会就是网游互动的集中地,在这里你会遇见自己的好兄弟一起经历开心的不开心的种种事情。而现在潘多拉就受到了众多的网游工会的侵袭。

  先说说中游联盟内部宣战这种囧事吧。据小道消息说,那天"潘多拉公会风云盛典"后夜黑风高,KOG、北锋、楚天,三家公会会长约着一起出去宵夜!三人随意点了些烧烤,结果一盆菜上了七条鱼!这不每人两条后剩下一条放在桌上,三人左看看右看看终于决定比手速!谁AMP快归谁!说时迟那时快这条鱼最终还是被其实这条鱼被KOG火山给拿到了,才引发了北锋低调的宣战,赌注是谁家在潘多拉的成绩差,就请大家吃大餐。

  再看看潘多拉里战火不断硝烟滚滚。各大小工会都在不断的招兵买马。许多地方都贴满了为了备战潘多拉世界而发布的公告。看来为了潘多拉里的国战,工会们开足了马力准备大干一场。潘多拉的玩家也能体验到更为精彩纷呈的国战!

  最后说说少数玩家抱怨潘多拉拖沓的事。潘多拉官方要为玩家展现一个完美的潘多拉世界,为了能够尽善尽美的把游戏呈现在玩家眼前。不得不从一个细节到另一个细节的调整游戏,直到玩家满意为止。或许很多玩家会因此觉得不满,但是这也是潘多拉对玩家认真负责的体现。而现在潘多拉也即将开启新的战场,玩家必然会看到一个更优秀的潘多拉!

  3D策略对抗网游《潘多拉》,8月5日开启你的梦想之旅。

潘多拉精彩截图潘多拉精彩截图
精彩截图精彩截图
潘多拉潘多拉

  点击进入《潘多拉》官网    

  欢迎加入《潘多拉》官网交流QQ群: 

  官方1群:63411929 (已满)

  官方2群:134530513

  官方3群:138280300

  官方4群:83956926

  官方5群:120104157

  官方6群:95482606

  官方7群:143551779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