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征途2》寻找画中人CJ启动 主策反串琵琶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09: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征途2》专区

征途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4
CGWR介绍
8.0

  导语:Chinajoy现场,《征途2》正式开启“寻找画中人”线下仪式。巨人网络副总裁汤敏、《征途2》主策划、巨嘉网络CEO田丰现场共同展开“画中人”卷轴,宣布这一仪式开启。随即邀请观众上台当场模仿《征途2》的琵琶女,力求在现场找到最神似且形似的“画中人”。

  从游戏到现实 《征途2》“寻找画中人”诞生

  在《征途2》多张优美的原画中,有一幅美女人设让人眼睛一亮。她手持琵琶翩翩起舞,优雅大方又娇俏可人,如水上精灵般飘逸又不失邻家女孩的亲切……这张令男玩家沉醉,也令女玩家们艳羡不已的“琵琶女”,已成为《征途2》中的标志性人物。

  《征途2》新手卡>>>   

  《征途2》专区>>>

  由于“琵琶女”人气极高,《征途2》计划在现实中寻找与“琵琶女”最相像的人物,并定名为“寻找画中人”活动。只要参与者的长相、神情、或者COS动作跟我们的琵琶女相像,就能成为《征途2》的“画中人”。

图1 兔女孩助阵“寻找画中人”启动仪式 图1 兔女孩助阵“寻找画中人”启动仪式

  重量级嘉宾出席 共同开启“画中人”启动仪式

  Chinajoy现场,在兔女孩的集体簇拥之下,《征途2》“寻找画中人”启动仪式开启。巨人网络副总裁汤敏、《征途2》主策划、巨嘉网络CEO田丰接过兔女孩递交的“画中人”卷轴,共同展开这幅画卷。随着卷轴的徐徐展开,一副美轮美奂的“琵琶女”图像呈现在观众的面前。

图2 重量级嘉宾展开“画中人”卷轴
图2 重量级嘉宾展开“画中人”卷轴

  根据活动规则,活动在Chinajoy现场和网络同步进行,截止到8月22日评出获奖名单,活动提供100名海选奖、10名入围奖、以及“画中人”大奖,得奖可获得4999元现金。田丰致辞表示,“对于获奖者来说,不仅能够得到奖品,而且征途2每天有超过100万的人登陆游戏,画中人无疑是多数玩家的偶像。因此成为征途2画中人得主,就等于拥有了一百万的粉丝量。”

图3 美轮美奂的“琵琶女”画卷
图3 美轮美奂的“琵琶女”画卷

  现场多位玩家参与 主策划田丰反串“琵琶女”

  启动仪式之后,随即邀请观众上台当场模仿《征途2》的琵琶女,观众踊跃参与,人潮涌动。令人意外的是,现场竟然有多数男玩家上台参与,反串“琵琶女”。而《征途2》主策划田丰竟也亲自上台,以一个标准的动作成为全场的焦点。

  同时,《征途2》将在全国范围内搜罗“琵琶女”的相像者。你的身边是否有这样的女孩?或许你自己就是另一个梦中女郎呢?

图4 现场玩家模仿“画中人”
图4 现场玩家模仿“画中人”

图5 征途2主策反串“画中人”
图5 征途2主策反串“画中人”

图6 现场玩家模仿“画中人”
图6 现场玩家模仿“画中人”

图7 现场玩家模仿“画中人”
图7 现场玩家模仿“画中人”

图8 现场玩家个性模仿
图8 现场玩家个性模仿

图9 现场玩家模仿“画中人”
图9 现场玩家模仿“画中人”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