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至上 PS达人秀人气作品展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09: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下班后做什么?

  下班后谈恋爱。

  下班后泡酒吧

  下班后打游戏

  下班后也可以找乐…………您先别笑,想歪了吧。啧啧……瞧瞧一看您就是。咱们呀现在叫健康找乐。

  最近小编就找到乐了,别急听我慢慢道来,您是不是也经常会盯着电脑一阵傻乐呢?是不是也经常遭到别人的白眼呢?傻子傻乐啥呢,是啊我就傻乐了,我高兴啊,开心啊,我就是想笑啊,不服您也笑笑,笑不出来吧,哈哈哈瞧这得意劲。得瑟的呀。这番情景除了喜剧有这个效果,更多就是搞笑图片了,可以说搞笑图片有让人开心的奇效。

  最近呢,小编就发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活动。平时大家都是看看图片,不会亲自动手设计这些搞笑图片,但是这个游戏厂商比较有创意,它组织了一个叫“我爱《貂蝉》杯PS达人秀” 的活动,它让网友自己动手创造快乐,充分发挥自己的幽默细胞,大胆想象。目的只有一个,给广大网友带来快乐,给自己带来快乐。

  您是不是也跃跃欲试了呢,那快来吧,切磋下,说不定您也能创作出令人捧腹的作品呢,退一步说咱自己设计不出来,咱还可以凑个热闹,给捧个场凑个人气。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活动即使凑人气围观也有机会得到时尚大礼。

  咱先拿几张作品给大家秀秀,不过呢要想大开眼界咱还是去活动专区里瞧瞧吧,这里有更炫、更搞笑、更……等你来哦。

学长请放心学长请放心
搞笑漫画搞笑漫画
街头涂鸦街头涂鸦
我兄弟我兄弟

  欲了解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ervice.99youxi.com/ad.php?ad_id=7

  活动官方微博:http://service.99youxi.com/ad.php?ad_id=8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