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倚天屠龙记》完美测试意义深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 18: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倚天屠龙记》专区

倚天屠龙记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23
CGWR介绍
6.9

  金庸十四部,倚天最江湖!

  《倚天屠龙记》完美测试火爆进行,彰显江湖朝气;一朝入江湖,群雄齐逐鹿——《倚天屠龙记》历经多次测试,而今迎来万众瞩目的完美测试,与诸位大侠一起,为游戏的方方面面进行更为细致的测试,让游戏更完善,更趋于完美!

测试火爆,新手村爆满测试火爆,新手村爆满

  《倚天屠龙记》忠于原著,极力为玩家打造一个完整宏大的江湖世界,还原烽烟四起的江湖风貌,展示乱世丰满众生态。游戏独有“AX”技术支持,将可让游戏中的所有玩家不受服务器的限制,能够在这个宏大的江湖世界中自如往来,不受地域限制,如现实一般自由,真正带来前所未有的江湖体验。而“AX”技术还不仅限于此,未来“AX”技术还会为各位江湖大侠带来更为丰满和惊喜的玩法,从根本上彻底改变当前网络游戏的现状,颠覆常规游戏认知。

超人气火爆江湖超人气火爆江湖

  基于“AX”技术与以往游戏的差异,《倚天屠龙记》力求完美,进行了数次测试,对游戏的各个层面进行了不同的考量和测试,并根据广大玩家的意见,对游戏不断进行调整。在本次完美测试中,游戏会不断对基于“AX”技术下的服务器分布和上层构造进行细节的测试与考量,稳定游戏的均衡性,以便在今后的游戏中,给诸位江湖大侠带来更加完善、更加完美的武侠游戏体验。

宏大江湖画卷,你我一起完善宏大江湖画卷,你我一起完善

  完美测试,完美江湖!《倚天屠龙记》完美测试火爆进行,诸位大侠只需下载客户端(下载地址),即可通过填写“圣火令”小程序获取激活码;而之前曾经参与过前面测试、激活过的账号,则无需重新激活,可直接登录游戏。

  重要通知:

  人气很高的官方小帅哥小宝表示,很多玩家都下载了客户端,填写了圣火令,申请激活码,由于承诺的是24小时内发放到申请玩家的邮箱,又由于申请的人数非常多,因此,24小时内会有玩家收不到激活码的邮件。为了做出弥补,小宝请各位下了客户端,还没有收到邮件的大侠,加官方发号群:96832788,加群后直接密 倚天小宝 要号就可以了。小宝会直接发一个激活码;同时小宝表示,希望各位因为超过24小时没收到激活码的大侠不要生气,体谅一下辛苦的小宝哦。

未来江湖,一切皆有可能未来江湖,一切皆有可能

  更多详情,请登录《倚天屠龙记》官方网站

  金庸十四部,倚天最江湖!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