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PC为你而活《倚天屠龙记》奇遇任务大探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 17: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倚天屠龙记》专区

倚天屠龙记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23
CGWR介绍
6.9

  武侠小说中,主角们都有着深深的“奇遇情节”——某天跌落谷底或是钻进山洞,总能发现一些东西让主角功力大增、无敌于天下。完美世界2D武侠网游《倚天屠龙记》在开发过程中,也希望每个玩家都能成为“主角”都能在江湖中碰到自己的“奇遇”。

  “奇遇”大普及

  小说中的主角之所以有奇遇,是因为他们是主角,而主角只有一个(或者极少数的几个)。而在网络游戏中,每个服务器都有千千万万的玩家,不可能每一个人都能成为游戏的主角。

  《倚天屠龙记》为了让所有玩家都能体验到“奇遇”,准备了丰富的“奇遇任务”,玩家行走在野外草丛,或者路过山边小溪,都可能发现一些别样的线索,从而引申出一套曲折动人的剧情。

野外发现线索,引发任务野外发现线索,引发任务

  有毅力才有“奇遇”

  当然,许多玩家对大普及式的“奇遇”感到不过瘾——许多人都能遇到的“奇遇”,即使有趣好玩,也没有小说主角的成就感!对此,《倚天屠龙记》在现有游戏体系的框架下,设计了一整套“天道酬勤”式的奇遇系统,只要玩家在游戏的某一方面达到顶峰,那么一个崭新的奇遇就会到来,以往主城中看似无用的NPC们纷纷活动起来,为勤劳的玩家制造“奇遇”!

  例如,游戏中看似最普通最平淡的“追缉任务”做到极致,任务便跳出了追缉的范畴,江湖中其它的NPC侠客们会赐予玩家新的任务和新的身份,一系列“奇遇”完成后,玩家将收获大量奖励和独特的称谓。

追踪线索,进入密窟,遭到追杀追踪线索,进入密窟,遭到追杀

  更多“奇遇”稍后继续

  针对“奇遇”这一体系,《倚天屠龙记》研发团队还在设计更多更有趣的玩法,未来,在小说中主角们的“光环”也许就将转移到你的身上!江湖前辈倾力传功?武林盟主下嫁女儿?荒山野林拾取秘籍?这些不可思议的经历将来都有可能成为你游戏的历程!

地宫追缉也能引发奇遇成就地宫追缉也能引发奇遇成就

  奇遇无处不在,江湖惊喜不断!《倚天屠龙记》完美测试火热进行中,激活码持续发放,奇遇等你来发现!

  更多详情,请登录《倚天屠龙记》官方网站>>>

  金庸十四部,倚天最江湖!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