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夫英雄3D电影院 CJ期间免费看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 17: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功夫英雄》专区

功夫英雄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8
CGWR介绍
8.1

  还在花钱看3D?乃凹凸曼了!有来CJ么?来CJ之后有到《功夫英雄》展台么?到展台之后有看到这火爆景象么?于是你稀里糊涂排队了么?排队之后进场看到免费3D电影了么?没错,CJ期间《功夫英雄》豪华电影院免费播放电影给你看!可别来晚了呦!

功夫英雄3D海报功夫英雄3D海报

  看到海报了没?进入3D影院,看电影,拿电影票以及《功夫英雄》为你设计的特色周边哦!下面我们一同看看,具有百乐门风格的3D影院吧!

百乐门3D影院百乐门3D影院
现场表演情况现场表演情况
你瞧玩家看的多认真你瞧玩家看的多认真

  硬功夫,狠PK,《功夫英雄》是空中网2011年主打网游,以爽快的打击感、极限QTE、HD画面、复杂多变的游戏背景为主,向玩家提供一个快意恩仇的功夫时代,让你在游戏中玩得更过瘾!

  《功夫英雄》:硬功夫 狠PK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