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仆累倒大叔弯腰 感动ChinaJoy的小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 17:2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弥可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2011ChinaJoy第一天的行程已经接近尾声,除了聚光灯下鲜艳的各色美女、周边和游戏,你是否注意到一些并不明显的小人物?他们在不起眼的角落里默默无闻的表达着对游戏展会的热爱,是本届ChinaJoy最值得敬佩的人。

  【女仆累倒】

1

  女仆咖啡厅的妹子在兜售周边,看起来工作量很大,后面有一个已经累得睡着了。表面上看貌似只是穿着可爱的女仆装在镜头前卖萌的工作,其实这之中的辛苦又有谁人知呢?

  【小浪闷热】

2

  新浪游戏小浪人工作人员一名,炎热的盛夏、火爆的场馆、无数的灯光,连衣着清凉的ShowGirl都直喊热,何况是要穿上这么厚重的“装备”?闪亮的大眼睛下是工作人员闷热的汗水,辛苦了!

  【美女憋屈】

3

  镁光灯灯下的性感和闪亮只是ShowGirl们工作的表象,光鲜亮丽的妹纸们却必须挤在狭小的仓库享受午餐,还要甩掉让小腿抽筋的万恶的高跟鞋,那些说ShowGirl花瓶的家伙,你们也站一天试试?

  【大叔弯腰】

4

  搭建展台的工作人员正在弯下腰铺设红毯,有没有想过你脚下踩着的地毯、站满ShowGirl的舞台、绚丽的灯光和震撼的音乐,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他们辛勤劳动的结果?这才是真正的幕后英雄。

  【小编辛苦】

5

  前面拿着小浪人合影的两位名人是电竞名星人皇Sky李晓峰和魔兽红人林熊猫,而后面盯着电脑的美眉就是我们新浪游戏的媒体工作人员了,ChinaJoy全程的报道采访都是他们在第一线坚守着岗位,甚至没有时间去和喜欢的名人合影,这就是新浪游戏,这就是新浪游戏的媒体人!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