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苍穹之怒今14点内测百家公会联名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 16: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苍穹之怒》专区

苍穹之怒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93
CGWR介绍
7.4

  金山首款多维度2D魔幻网游《苍穹之怒》今日14:00正式开启内测,客户端下载和激活码发放火热进行中!游戏3D引擎打造2D网游最逼真立体空间感的魔法机甲世界,全新开放的200种“非人类”变身职业演绎空陆联合作战,最新奇幻飞行器让各位玩家自由翱翔天空之城,悬疑解谜式的暗黑地下城和飞行城战开启全方位创新!

  内测客户端下载

  服务器开放:7月28日14:00

  内测服务器:

  【电信一区】介子空间

  【网通一区】白羊宫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目前《苍穹之怒》获得灭世狂舞KOK公会、DOD不死血战公会、【钢七连】网游公会、AYU翱宇悠境、幻梦蝶舞MM公会、栖灵天下、OT网游、北神网游、北锋公会、仙宫、傲盟网游公会、御剑天宫、南粤之巅网游公会、【九九公会】、DK游戏公会、Aus阿努比斯网游公会、四季网游公会、≮狼√群≯ 等百家中国网游公会(以上排名不分先后)联名推荐,此时《苍穹之怒》官方论坛各大公会招兵买马火热进行中!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苍穹之怒》内测期间,将为各大公会及玩家开放焕然一新的家族系统和帮会系统,其中家族将开放专属PVE副本“雷元素空间”,而PVP模式则类似DOTA的家族对战副本。在各大家族对战中,玩家可以使用自己拥有的“非人类”变身职业作为英雄,通过专属技能或飞行偷袭、或强力冲锋扭转整个战局!

苍穹之怒苍穹之怒

  另外《苍穹之怒》未来还将开启更多大型阵营对战秘境和机甲飞行城战,更有暗黑机关副本集剧情、解谜、团队配合、战略搭配等诸多内容与一身,为各大公会及所有玩家带来全新探索体验!《苍穹之怒》今日14:00正式开启内测,欢迎各大新锐公会入驻多维度魔幻世界,共同开创2D网游新纪元!

  《苍穹之怒》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