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佳CJ周边 防暴雨光宇游戏送皮划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 16: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1,我们说好的,一起去看海”。2011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罗纳尔多退役了,日本电站泄漏了,威廉王子结婚了,NBA的帅哥们罢赛了。而我们则有组织有纪律地进行了一场又一场,让无数外国友人叹为观止的行为艺术——“万人观海”。武汉、南京、北京、长沙、成都、沈阳等内陆城市先后在极短的时间里出现了内海。不少人的住宅荣升海景房。从小成长在内陆城市,没见过海水汪洋的老少爷们少女人妻不花一分钱,就见识了海水荡漾,听海浪声声。小情侣们手牵手踩着浪花,浪漫不已。

光宇展台人气爆棚光宇展台人气爆棚

  “海景”虽好,但也造成了极大的不便。据说帝都一场瓢泼,造成不上人有家不能回甚至是困在半路,有家回不了。您是否正在当心哪天您的城市、您的公司、您的住房被大海包围?从今天起,您可以打消您的顾虑了!

强力主持人派送皮划艇强力主持人派送皮划艇

  什么有车有房都是浮云,有船才是真“碉堡”。

  自2010年光宇游戏在ChinaJoy上别出心裁地派送拉杆箱之后,今年他们更是“变本加厉”地大肆派送皮划艇!您没看错!皮划艇!

活动进行中活动进行中

  对,就是这个表情!现场绝大多数玩家的表情跟您一样震惊不已!不少玩家慕名前来围观,惊呼“光宇游戏,碉堡了!!”,称光宇皮划艇为:年度CJ最佳周边,没有之一!

  想获得这超给力的最佳周边?只要前往光宇游戏展台,参加现场活动并胜出的玩家就有机会拥有自己的私家大船!任“海水”四面围攻,也能从容面对!

北京暴雨北京暴雨

  届时,整个城市都成为你的私人领海,试想怀抱妹子,坐在“光宇号”豪华游轮里,静静荡漾在海面上,以独一无二的视角享他人未曾享过的美景,佳人美景,岂不美哉!?什么?没有妹子?没关系!在这个有车有房皆浮云的时代,就仗着咱这船,还怕没有妹子跟咱来一场华丽的邂逅吗?啊哈哈哈!

  您还等什么?快来ChinaJoy光宇游戏展台赢取您的私人“豪华游轮”!?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