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腾讯正式代理像素《刀剑2》8月首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 15: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刀剑2-封魔录》专区

  导言:《刀剑2》的橡皮泥们可以安心了,《刀剑2》今日终于正式宣布由腾讯代理,并且将于8月下旬开启首次测试,目前腾讯官网已经开放,并且放出10余部最新视频。如下内容来自《刀剑2》腾讯官网。

  腾讯游戏与像素软件在ChinaJoy2011现场联合宣布:腾讯游戏获得像素旗下国风3D格斗网游《刀剑2》代理权。游戏的首次技术测试时间也同时公布,即将于8月下旬开启。

官网已经上线官网已经上线(点击访问

  首创格斗引擎铸刀剑魂

  作为刀剑系列的全新力作,主打国风格斗的《刀剑2》使用了像素自行研发的国内首创3D物理引擎,能在保障流畅动作表现力的前提下实现单人多人的格斗交互,带领玩家领略完美流畅的格斗体验。“格斗”在《刀剑2》中不仅是一种切磋对决的模式,更是玩家间的常态游戏行为:高AI的怪物与BOSS需要玩家充分利用格斗技巧去征服,无时不在的英雄切磋与团队竞技更需要玩家用不屈的战意去参与。

  在以3D物理引擎实现抓取、投掷、浮空、挡拆、拼刀、连招等经典格斗招式的同时,《刀剑2》还引入了上身战斗、无双乱斗等创新玩法。《刀剑2》的格斗贯穿于游戏过程的每一个环节,玩家将在实招硬打和兵器对抗中领略东方兵器格斗文化的精髓。

刀剑2CJ2011宣传片(点击欣赏刀剑2 11部CJ视频

  双强联手扬竞技格斗风

  作为一款格斗网游,强大的竞技性是《刀剑2》的区别于其他动作网游的核心玩点,为了让玩家充分体会到竞技格斗的娱乐精髓,《刀剑2》将会重点打造竞技系统,而腾讯游戏强大的运营能力,尤其是在竞技比赛方面的丰富经验,将使得《刀剑2》未来的竞技赛事相当值得期待。

  依托游戏完善的职业平衡和主副武器搭配的多样性格斗玩法,《刀剑2》精心设置了一系列的对战竞技玩法,包括单人对决、源于经典格斗游戏的轮机对战,大规模的团队无双乱斗,以及传统的“斗神坛”对抗赛等,这些都将为热衷格斗的玩家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而专为观战设置的“稻草人”观战视角,更是极大提高了格斗竞技比赛的观赏性。

  与玩家共书刀剑2兵器谱

  兵器格斗是《刀剑2》的最大特色。游戏中永远不存在徒手的搏击,所有的对抗战斗都必须通过角色手上的兵器完成,这从游戏的六大主职业以兵器来区分就可见一斑。

  除了传统主武器之外,《刀剑2》还创新的引入了副武器系统,长鞭、利伞、酒葫芦……这些可近可远、可攻可防的副武器将和主手武器形成互补,从而极大扩展了格斗玩法。据官方透露,今后更将会加入血滴子、乾坤锁等众多传说中的兵器作为副武器。

  为了凸显游戏的格斗特色,推广竞技系统,腾讯游戏推出了“《刀剑2》兵器谱”的概念。据腾讯公司副总裁马晓轶先生介绍,“兵器谱”是一本记载了游戏中所有兵器及格斗招式的典籍,将以富有趣味的动态方式来呈现《刀剑2》的格斗感。同时,它还是一本格斗明星玩家的人物志,是一本以武器为排名方式的《刀剑2》格斗王者排行榜。目前《刀剑2》已将格斗排行榜列入了后期版本规划,使用同种兵器的玩家将在这本可无限续写的“兵器谱”上留下自己的名字,并为成为兵器谱上的最终王者而战斗。

  《刀剑2》是腾讯游戏在本次ChinaJoy上唯一一款全新发布的重量级新品,在展会现场设立了专门的独立体验区,提供了可实机操作的试玩版本。有兴趣的玩家可以莅临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03腾讯游戏展台,第一时间感受这款国风3D格斗网游的魅力。

  《刀剑2》的首次技术测试预计将于8月下旬开启,请玩家留意最新官方动态。

  书兵器谱、铸格斗魂,国风3D格斗网游《刀剑2》,火热8月拔刀亮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