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血江湖》今日盛装亮相ChinaJoy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 15: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火热夏日,中华网游戏集团(CDC Games)旗下经典3D武侠网游《热血江湖》,全新版本V6.0“热血圣战”已于今年6月底火爆开启,在本次ChinaJoy中,《热血江湖》携精彩活动和众多好礼参展亮相,让玩家近距离感受这场无与伦比的武侠游戏盛宴。

  一年一度的中国游戏盛会ChinaJoy,于今日在上海拉开帷幕。 作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最权威的游戏展览会,所有网络游戏运营商都在这一平台上尽情展现游戏的魅力,力图在展览中吸引更多人的视线。在今年的ChinaJoy中,中华网游戏集团(CDC Games)旗下经典3D武侠网游《热血江湖》也来大展拳脚,为广大大家带来关于游戏的最新动态,所有玩家都可以在《热血江湖》展台体验游戏乐趣,真正做到与《热血江湖》来一个亲密接触。今年《热血江湖》参与的ChinaJoy展会将在3号展厅与大家见面,展位号为W3-15。

  作为一款经典网游,《热血江湖》有着明亮而快乐的武侠情节,摆脱了传统武侠网络游戏阴暗血腥的游戏风格,提倡一种“明朗而愉快”的武侠精神,画面上即不会太轻浮又不会过于沉重。自上市以来,《热血江湖》始终受到很多玩家的关注和喜爱,Q版的风格与中国玩家喜爱的武侠文化相互结合,造就了当今世上具有独特风格的武侠休闲类网游。通过游戏的精良品质,不断吸引着新用户进入游戏,在线人数不断创造新高。目前,《热血江湖》已经更新到V6.0版本“热血圣战”。全新PK模式“风云大战”、全新野外BOSS、120级首饰等六大内容同时亮相,让所有玩家感受到一个全新的江湖,体验热血团战的激情。相信此次在ChinaJoy现场亮相,《热血江湖》必将获得玩家的追捧。

  我们等待广大江湖玩家,也期待来自四面八方的朋友,让我们相约ChinaJoy《热血江湖》展台,共度网游娱乐饕餮盛宴吧!

现场照片现场照片
游戏试玩游戏试玩
中华网展台中华网展台

  《热血江湖》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