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蜀门大地的裂变 全新版本隆重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 15: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蜀门》专区

新蜀门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21
CGWR介绍
6.9

  7月28日,《新蜀门》新版隆重上线,中、韩、美同步更新,成都城的全面改版,六大嘉年华系列活动,天书系统、宝石加工系统、宠物技能升级系统等新系统、新玩法一并亮相。

  四大系统助阵 江湖生活更惬意

  《新蜀门》七月新版本首当其冲的便是四大新系统:凝神力系统、活力值系统、天书系统、宝石加工系统,新系统助阵,刀光剑影的江湖更惬意。

(七月新版强势来袭)(七月新版强势来袭)

  NO1、凝神力系统。30级(含)以上玩家,在线每凝神一分钟,可获得5点凝神力,获取的凝神力可在角色属性界面元神一栏显示。在金顶佛光系统中,获取一定时间的金顶佛光BUFF,需要消耗对应凝神力点数。最值得一提的是参加系统推出的活动,是不是一天做一次并不够令您感到满足?新推出的凝神力系统可以让玩家用凝神所得的凝神力换取活动任务重置卷轴,赢得更多的经验、灵力值。对于喜欢挂机凝神一族来说,凝神力系统令他们的升级大计更进了一步。

  NO2、活力值系统。玩家40级开始,每天拥有400点活力值,且每升一级,活力值上限增加10点,最高为600点。40级(含)以上玩家,完成部分每日任务及各系统活动任务,都将扣除一定的活力值点数。若当天的活力值点数被扣除至零时,玩家将无法完成需要活力值的每日、活动任务。当天剩余的活力值在凌晨零点将自动被被转存为“金顶活动点数”,并重置满第二天的活力值。“金顶活动点数”可用来在NPC金顶尊者处领取BUFF,获得大量的经验、灵力值。

(金顶尊者处领取BUFF——金顶佛光)(金顶尊者处领取BUFF——金顶佛光)

  NO3、天书系统。新增“天书系统”以人性化的引导,详细介绍了各系统活动,最新的新增系统、日常任务等,为玩家提供了一个快速深入了解游戏和参与游戏的智能化平台。玩家30级(含)以后每次上线系统会自动打开“天书系统”,让玩家及时知晓今日活动、任务等信息。“天书系统”共分三个板块“今日推荐”,“热门活动”和“每日任务”,每个板块各具特色。

(特色天书系统)(特色天书系统)

  NO4、宝石加工系统。宝石乃天赐神物,拥有无尽潜能,现江湖出现一奇才女子能为宝石深度加工,激发宝石的潜在属性,提升宝石价值,满足您对装备的追求!加工次数越多的宝石,获得的属性值越高。获得相应的宝石加工材料后,可到成都NPC李玉珍处,进行的宝石加工完成。

(江湖掀起宝石加工热潮)(江湖掀起宝石加工热潮)

  六大嘉年华活动 精彩全天不间断

  新版本更新上线后,大家讨论最多的就是六大嘉年华活动了。分别是“阵惊天下”,“超度游魂”,“追捕邪魔”,“夺矿大荒山”,“秘宝蒙尘”和“封印血神”六大活动,除了享受活动中的那些活动设置,靠着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达到游戏设定的要求,更能从来获得大量的因为活动任务给予的大量的经验、灵力值。阵惊天下的都门烈火阵、太阴奇门阵,引得江湖豪侠纷纷组队前往;超度游魂、封印血神等活动,令江湖掀起了贩卖红烧虎头鱼、煮熟的金鳞鱼等烹制食品热潮;秘宝蒙尘则令大家踏上了寻宝之路;追捕邪魔,则令活动开启时,世界传闻上,走马观花式演绎获得邪魔信函的消息;而夺矿大荒山,则让大家在一小时活动时间内,感觉到众人争抢矿石的竞争激烈。您是否也在忙碌的享受着嘉年华系列活动?!

(成都活动NPC区域因为嘉年华活动成为最热闹区域)(成都活动NPC区域因为嘉年华活动成为最热闹区域)

  大地的裂变 新成都震撼登场

  每一个熟悉《新蜀门》的玩家都知道,成都城是这个江湖里的核心城市,也就是通常意义上的主城。成都城是一个交通枢纽,您可以在成都城通过捷运站或者使者传送至任何您想去快速到达的地方。同时,成都城还是一个玩家间散货交流的聚集场所,整个街道上都密密麻麻摆满了玩家想要出售的物品的摊位,流连其间的购物者也是车水马龙。各类功能性NPC,几乎都可以在成都城找到,十分便利。

  此次更新成都城,可谓是大规模的改建。从走进成都城时的门楼,到成都城内的小店铺,民居,以及牌楼等,都全部翻新重建了一番。整个主城的色调也偏向于妩媚华丽,宛如人间的仙境。从一个个别致的小亭子,到流淌在城内的护城河的满池盛开的荷花,还有横跨在河上的石拱桥,更加唯美的表示出了古色古香的武侠风味。不仅是场景的变换,对于NPC位置的重新规划,也是本次更新的重点,所有功能性NPC都集体挪了个窝。

(新成都特色民居)(新成都特色民居)
(新成都护城河)(新成都护城河)
(新成都城内风景鸟瞰)(新成都城内风景鸟瞰)

  七月新版,酷玩一夏,更多精彩尽在《新蜀门》,期待您一同来体验一夏狂欢!现在加入,还有价值172元VIP大礼包、海量30元手机话费充值卡、上线就送的白虎坐骑等您赢取,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加入吧!另外《新蜀门》第十六届50万现金公会招募活动,正在火热报名募集中,诚邀各类公会组织入驻,50万现金等您来拿!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