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决战双城》CJ首现双胞胎Showgirl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 14: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决战双城》专区

决战双城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98
CGWR介绍
6.7

  盛大2011年ALLSTAR全明星网游《决战双城》将在2011年Chinajoy互动娱乐大会上,作为盛大游戏主打网游之一,与广大玩家公开见面!《决战双城》由网游界新锐上海蓝田开发,盛大游戏代理运营。游戏以“20分钟满级,2小时国战”为最大的亮点,开创了抛弃烦琐练级,直接体验PK的速爽新玩法,而在游戏背景上,则讲述了一个穿越朝代,时空异位后汉唐争霸双城奇谋的故事。

  为了迎合中国历史上最伟大的两大朝代争霸的游戏情节,《决战双城》在本次Chinajoy的代言人上也是煞费苦心,极具新意地推出了双星组合。所谓双星,便是从茫茫人海中特意寻找的俊美双胞胎。其中不仅有中英混血的阳光双子David、Henry,更有上海土生土长的姊妹花朱雯和朱静。

双胞胎Showgirl 双胞胎Showgirl

双胞胎Showgirl
双胞胎Showgirl

双胞胎Showgirl
双胞胎Showgirl

双胞胎Showgirl
双胞胎Showgirl

  众所周知,因为生长环境、个人性格的关系,双胞胎到年长之后,形象上便都会呈现出很大的。在CJ上首次出现双胞胎组合已经夺人眼球,更难能可贵的是,《决战双城》的姊妹花堪称双胞胎中的双胞胎,简直是一个模子里雕刻出来的。她们两位,不仅身高一样,体重一样,据知情人士透露,连她们两的三围都是一摸一样。

  1991年出生的朱雯、朱静,目前就读于上海海洋大学。仍然是学生的她们,此前并没有任何出任Showgirl的经验,可以说本次作为《决战双城》的代言人来到Chinajoy大展上,正是它们的处女秀。在此之前,他们唯一参加过的公开活动,只有由上海各大高校女生参加的上海大学生校花大赛。但就是这唯一的一次公开演出,两姐妹携手进入十强——可以说她们两,是真正的“有证”校花,绝对不忽悠。

  《决战双城》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