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来了就送《纸片人》CJ大量派发玩具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 14: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纸片人》专区

  2011年7月28日,第九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J)隆重拉开帷幕,其中FPS休闲网游《纸片人》除了拥有令人欲罢不能的超萌Show Girl吸引目光之外,更是为宅男宅女准备了大量精美的《纸片人》周边玩具枪,最具诱惑力、最实用的免费周边大放送,掀起人潮一片!

show girl 集体持枪亮相show girl 集体持枪亮相

  只要参与游戏,就能拿到精美礼物,话说这种机会可真是难得。本届展会,《纸片人》游戏的各种活动环节,引起众多喜爱动漫玩家的关注,活动设计巧妙更是让大家在参与的过程中对《纸片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参与活动,不仅可以第一时间了解《纸片人》,更可以在观众面前展示自己的天赋和智慧,最重要的是奖品又能囊入怀中,实在是鱼与熊掌可兼得呀!

可爱米莉亮相可爱米莉亮相
没错,我就是泰莉西亚没错,我就是泰莉西亚

  当主持人开始派发周边时,show girl手持数把可爱的《纸片人》玩具枪引得台下玩家发起巨大骚动。什么?不参与游戏也有机会拿到礼物?是的,你没听错!如此绝好的机会怎能白白放过!由于事先准备完善,《纸片人》派送礼物现场没有出现混乱的局面,这样大手笔的派发礼物,真是需要大家保持淡定啊!

性感莉香手持纸片人精美周边性感莉香手持纸片人精美周边

  蓝色是色彩世界中最冷的颜色,蓝色非常纯净,通常在视觉上令人拥有一丝清凉之感。FPS休闲网游《纸片人》贴心的在炎炎夏日里为玩家送上印有《纸片人》logo的蓝色精美玩具枪,一人一把,数量有限,“萌”风十足的玩具枪,拿到手里绝对让人爱不释手,为你扫除夏日的闷热,带来清新好心情。除此之外,《纸片人》高级充气枪绝可以在高压和无奈的现实生活中,时时刻刻提醒你,虚拟世界还有激爽等着你。

美女护腕鼠标垫美女护腕鼠标垫
萌动奶白杯子萌动奶白杯子

  【周边迷人眼 种类繁多各具特色】

  除了玩具枪之外,《纸片人》参展团队还为各位宅男宅女带来了其他精美又实用的周边,性感美女鼠标垫,超实用萌动奶白杯,还有精巧钥匙环。诸多周边绝对是一个比一个有心意,一个比一个更新奇,拿到手里绝对让人爱不释手哦!

  接下来空中网参展三款游戏《坦克世界》、《纸片人》、《功夫英雄》的派发周边活动还有无数次哦!想得到更多更有趣的周边就快到(W3-19号)展台参与其中吧!精彩互动轮番轰炸,岂能没有你!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