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夺宝传世》给草根玩家一个提升装备属性的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 14: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夺宝传世》专区

夺宝传世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60
CGWR介绍
5.7

  爱打宝玩家首选网游《夺宝传世》全新推出的“孟虎宝藏”史诗版本,一经推出就受到了众多草根玩家的赞誉,他们认为,这一版本让草根玩家给力提升了一把装备属性。

  “孟虎宝藏”分界等级的地图,给予等级不是很高的草根玩家有了提升之地,这也是新版本最大的一个亮点。

  “孟虎宝藏”的开启,使得玩家蜂拥而至,争相进入全新的挑战空间,转眼间2个星期过去,无数的宝贝被玩家所获得,尤其宝藏神物之“魔神之魂”、“战神之魂”、“道神之魂”

  被玩家轻松获得,使玩家们的打宝状态达到了近乎痴狂的状态。

  有玩家说:在没有更新 “孟虎宝藏”的时候,想要强化一套 +1的魔神套是多么困难的事,异常珍贵的“天极强化符”令草根玩家望而却步,只有60%的成功率对高端玩家也难度重重。现在好了,新的版本新的宝藏,使得草根玩家的实力近一步接近高端玩家,使夺宝的游戏平衡进一步趋于合理。昨天,我使用了5个“魔神之魂”2阶加一个+1的魔神首饰,就成功强化出+2的魔神首饰。

提升装备属性提升装备属性

  夺宝记者团采访了一些使用过 “魔神之魂”等宝物的玩家,让我们听听他们怎么说的。

  弑の魂:加强装备,不再是有钱人的专属!!!

  球球:本以为我的夺宝之旅只停留在天玄级装备了,毕竟是平民级玩家,不过出了“道神之魂”之后,我的道神梦不再是梦想,即高攻又高属性,这对我们平民玩家来说是福音,我们不再弱小!!!

  皇帝他叔:在以前魔神+1我都不敢想,新版本之后,强化魔神也不是梦想了,草根的高攻时代到来了。

  雷霆剑: 用了之后,可以加星,装备星星多了,感觉自己头脑也聪明了,身体也灵活了,动作也迅速了,思路也敏捷了。

  沐の清清:希望盛大多出一些适合草根玩家的升级活动,愿夺宝之路越走越远。

  善钟馗:这样使我们与高端玩家的差距逐渐变小。对于普通上班族来讲,强化装备只是时间的问题而已,这样既带动了玩家的积极性,也增加了游戏的人气和可玩度,可见魔神之魄这个宝物,真是太好了

  有关《夺宝传世》:

  《夺宝传世》由盛大游戏“传世工作室”隆重推出,是一款以打宝PK为主要特色的2D精品网游。游戏在延续了传世系列游戏经典PK模式的同时,加入核心“打宝”元素,其独有的绿色平衡5大承诺,使玩家们获得了绝佳的游戏体验。《夺宝传世》“孟虎宝藏”史诗版本将于7月中下旬全面上线,目前《夺宝传世》前4区已可率先体验到新版本,更多信息请访问bao.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