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岐彩染中国《岐山》城市涂鸦大赛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 13: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岐山》专区

岐山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96
CGWR介绍
7.4

  2011岐彩轮回神作《岐山》(不删档)开放测试,即将于8月5日正式拉开序幕。自亚洲性感女神周韦彤小姐倾情代言、吉祥物“小柒小叁”闪亮登场后,《岐山》得到广大玩家朋友们越来越多的关注。作为一款修真类网游,《岐山》一直凭借其醇正、诡秘的传统道教文化韵味打动用户,似乎缺少一点时尚、青春的气息?别急,《岐山》“岐彩染中国”大型城市主题涂鸦大赛即将于7月30日拉开战幕!北京、上海、深圳、广州,8大涂鸦团队、4大城市炫彩联动;798艺术区、上下9步行街、洪湖公园千米涂鸦廊、莫干山路艺术街……中国4大先锋艺术聚集区,即将留下“岐彩”炫影!最IN最潮的《岐山》世界,就在你眼前!

  《岐山》官网

合照合照

  “岐彩”是个神马意思?

  “岐彩”,是2011修真新游《岐山》在结合了中国商周时期青铜文化及道教底蕴后,独创而成的特殊中国写意画风。“岐彩”画风强调以浓烈的国画墨线,勾勒出气势恢弘的人物场景,再借助柔和色彩与美术细节,对画面进行淡薄填充,斑斓却不流于俗,自然却不失精致,清新唯美,如一阵雨后清风,沁人心脾。

  作为一种《岐山》独创的国画技法,“岐彩”画风问世后便得到广大“视觉控”玩家的热捧。其写意的笔触,内含一种浓厚的历史古韵,更能凸显商周时代的悠远沧桑、玄奇神秘;而相对绚丽奇幻的淡彩色调,可以将水村山郭、建筑纹理、青铜玉器、金文铭刻等诸多细节都刻画得灵活生动。二者动静结合,完美展现出了东方古典修仙神韵。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拭目以待!7月30日将以“岐彩”主题突袭京沪广深

  涂鸦,作为一种先锋、时尚、潮流文化,是街头文化的一种表现,也是人们对内心情绪的一种艺术表达方式。涂鸦艺术没有局限、没有束缚、随性而发,张扬华丽、炫彩震撼,一直广受年轻人的喜爱和追捧。

  当岐彩遇到涂鸦,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岐山》就是要用探索创新的idea,将创新国画技法和先锋潮流艺术,这两种看似难以交融的艺术形式完美融合——“岐彩染中国”应运而生!

  本次活动,将通过“设计征集——团队筛选——作品采集——评奖授权”等四个评比环节,由广大玩家朋友们评选出最佳涂鸦作品和最佳涂鸦团队!

  究竟“岐彩”与“涂鸦”碰撞出的火花将会如何绽放——7月30日,让我们拭目以待!

  8大参赛团队过往作品欣赏(非本次“岐彩染中国”涂鸦大赛参赛作品)

  “北京喷子BJPZ”

  简介:

  成立于2007年2月,四位成员均为活跃的涂鸦者,喜欢BOMB带来的快感与成就感,作品多集中在三里屯3.3地下车库、798艺术区、五道口轻轨、南锣鼓巷、大望路桥、新街口等。北三环、北四环、西三环等重要交通干线也有部分作品,不过大多数都成为历史。

  团员:

  0528球、MORE、SOOS、QER、ZAK、LINXI。

  活动经历:

  NIKE在798 AF-1 PARTY现场涂鸦展示。

  ADIDAS T-MAC广州天河体育馆新鞋发布会现场超过1000平米的涂鸦,以及现场涂鸦展示。

  为NOKIA MELLOW PARK比赛制作奖品,作品并被GIBSON公司收藏。

  在798艺术区接受英国BBC广播电台专访。

  在798艺术区接受美国公众广播电台首席记者专访(制作全世界家喻户晓的芝麻街节目的电台)。

  TIME OUT 乐,英文杂志特邀封面人物,并为TIME OUT制作杂志封面的涂鸦。

  798艺术节与英国HBH CREW共同参加第八时区书屋特约涂鸦展示,完成的作品在798第八时区书做为期一个月的展览并销售。

“北京喷子BJPZ”“北京喷子BJPZ”

  “北京KTS”

  简介:

  成立于2009年,目前团员4人。其实我们几个以前都各自零散的玩着,彼此间也都认识。也许真是聊得来吧,09年大家凑在了一块组了KTS。虽说成立时间不长,但是我们一直坚持着自己的信念——涂鸦是我们的生活态度!

  团员:

  MES、BOERS、WEK、SEW。

“北京KTS”“北京KTS”

  “上海瓷库”

  简介:

  2008年成立,目前成员4人。从小一起长大,吃在一起、玩在一起、睡在一起,就差穿同一内裤了……我们不是愤青,我们只是用涂鸦表达内心!

  团员:

  AEK、KENO、LAMO、MORES。

“上海瓷库”“上海瓷库”

  “O.S”

  简介:

  成立于2010年,4人结识于高中,其实也是打与被打之后才真正成为了哥们。初识涂鸦,觉得这东西挺酷的,就开始试着玩。不以涂鸦为生计,只为了寻求快乐与寄托!

  团员:

  SAIL、QUEEN、BEEN、CHARK。

“O.S”“O.S”

  “NNC”

  简介:

  NNC建立于2004年。由rose取名于NNC。寓意no name crew!成立无基本理由,总之就是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专业人士聚在一起。 团员:

  ROSE、SAQI、KADBI、JOSE、DEAR、WAIKIT、SZ、MOMO。 

“NNC”“NNC”

  “SACC”

  简介:

  成立时间很久,名字来源于拼凑,比较地下。团队作风——“用不同的方式做一些不可理解的事”。

  团员:

  JSD、KLJ、ASA、JD、卡视角点、阿斯兰。

“SACC”“SACC”

  “如果画”

  简介:

  奥运会时组团,名字源于坚果。成立原因是几个哥们来到深圳后邂逅众美女的XX故事,总之是凑在了一起!

  团员:

  博子、阿血、燕子、JL、TB、SOS。

“如果画”“如果画”

  “Captain”

  简介:

  喜欢摇滚,喜欢画画,喜欢真三,喜欢互喷!这是captain走在一起的原因。毕业于同一所大学,年少轻狂、桀骜不驯、愤世嫉俗是成员们的共通点。04年成立,预计2012年12月21日解散,你懂的!

  团员:

  小武、柒猩、虎子、BUG猫、XD、尕娃。

“Captain”“Captain”

  《岐山》官网

  关于《岐山》

  《岐山》,取意于周文王“凤鸣岐山”,是由八泽游戏历时三载、斥资数千万精心打造的大型3D岐彩轮回修真网游。游戏以商周玄幻巨著《封神榜》为蓝本,再现阐、截两教势力纷争,30余种4000多件仙家法宝创网游法器数量之最,无数玄妙道术、上古奇阵、封神灵兽悉数登场。在别具韵味的“岐彩”画风表现下,独创“年龄”、“轮回”、“炼丹”、“妖魂”、“元婴”、“法阵”六大道教核心系统,让玩家在修真途中感受生老病死、容颜变化;尽享羽化登仙,轮回妙趣!游戏将于2011年8月5日开启(不删档)开放测试,敬请玩家朋友们持续关注。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