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下城守护者OL首推低消耗双养成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 13:2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地下城守护者OL》专区

  《地下城守护者OL》是网龙与EA联袂开发、将于2011年推出的3D MMORPG作品,是以EA旗下牛蛙工作室的经典作品——《地下城守护者》的主题、角色及其他游戏内容为蓝本开发的双核网游。玩家在地上世界以角色扮演(RPG)的方式进行冒险探秘,通过片区、副本、竞技场中的战斗不断磨练,使自己脱颖而出,君临大陆;在地下世界以即时战略(RTS)的方式经营管理地下城,通过招兵买马、指挥战斗逐一消灭敌人,统一地下世界。

  《地下城守护者OL》“双核”新玩法,玩家可以在游戏并行的“双世界”中尽情体验地上地下世界循环互补双养成的乐趣。玩家在地上世界冒险打怪获得各种资源都能通过小鬼搬运,转移至地下城,实现对于地下城的完美供给;同时,玩家可在地下世界炼制药水,驯化坐骑供地上世界冒险之用。真正实现了地上世界地下世界共同双成长,零消耗打造一体双方向真强人!

  低消耗人城一体化养成

  《地下城守护者OL》全新的“双核”玩法,带给玩家地上世界地下世界同步进行的独特体验。在传统的RPG或者TPS网游中,资源的获取都是单一的,但是在《地下城守护者OL》中,地上世界的资源可以供给地下城建设,地下世界的生产又可在让玩家在地上世界受益。地上地下俨然成了一个双向互补的供养循环,并且实现了人物等级和地下城等级的同步性,地城之心的等级越高,能开放的地下城功能就越丰富,玩家在地上世界的受益就越大!

丰富的地城建设资源丰富的地城建设资源

  小鬼助力,畅快冒险省心力

  《地下城守护者OL》中所有的玩家都可以通过丰富多彩的任务、简单易上手的副本、痛快发泄的虐怪等多样玩法获得经验快速升级。小鬼系统的出现,对于玩家在角色养成可谓大有助益。玩家在地上世界冒险的过程中,小鬼可是相伴左右,在玩家受伤的情况下可以使用小鬼按摩,随时随地,轻松回复红蓝,省去红蓝药钱消耗。同时,小鬼还负责将玩家在刷怪过程中的装备搬运至地下城以供建设。此外,在玩家需要进食的情况下,贴心的小鬼会将食物送到你跟前,让你吃好喝好。

贴心的小鬼喂食贴心的小鬼喂食

  采矿挖宝,双世界互补零消耗

  在《地下城守护者OL》的地下城世界中,扩大领地是每位玩家迫切需要完成的任务。玩家在派遣手下开拓领土的过程中,你的手下会有一定的几率挖到宝贝,更有可能开采到金矿,不管怎样,全部据为己有吧!玩家可以利用这些财宝生产研制药水,锻造装备供地上冒险之用。真可谓是一分付出,双重收获,打造超低消耗的双世界养成。

地下挖宝采矿,财富轻松拥有!地下挖宝采矿,财富轻松拥有!

  《地下城守护者OL》独创双世界互补循环系统,一分投入双重回报,真正的双向良性循环发展,不花钱零消耗打造巅峰领主!

  《地下城守护者OL》——好玩的“坏”游戏!

  Evil is good!

  《地下城守护者OL》官方微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