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打蒸汽朋克风 蜗牛新游《黑金》零距离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 11: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黑金》是由国内最早的3D网游研发商游戏蜗牛与俄罗斯知名游戏公司Mental Games联合出品的3D多人在线网络游戏。该游戏抛弃市面上传统的游戏题材,采用全新叙事手段和光怪陆离的世界观,为玩家铸就出一个纯蒸汽机械与纯自然力量对抗的全新世界。在游戏中,玩家将以一种名为“黑金”的稀缺资源为故事核心,领导所选择的种族展开激烈争夺。在玩法上,《黑金》不同阵营间截然不同的习俗、风貌和特色,也将带给玩家多重的感官体验。

《黑金》游戏原画截图 《黑金》游戏原画截图

《黑金》游戏原画截图
《黑金》游戏原画截图

《黑金》游戏原画截图
《黑金》游戏原画截图

《黑金》游戏原画截图
《黑金》游戏原画截图

  游戏特色

  对比强烈的感官冲击 自然与机械的碰撞

  在《黑金》的世界里,共有多个正营可供玩家选择,一是以守护自然力量的奇幻阵营;另一个是能够运用雷电能量的山脉人以及具有工业高度发达的蒸汽正营。三个种族围绕着一种叫做“黑金”的物质,它既能够提供为魔法师提供魔法能量,也能够为蒸汽机械提供强大的动力,甚至产生了“黑暗蒸汽”这样结合魔法与蒸汽动力的奇妙能量开展了一系列的争夺。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成为蒸汽工业帝国的一员,也可以投入大自然的怀抱,做一名自然世界的守护者。同时,在游戏中不乏像电影《阿凡达》那样驾驶着步兵机甲与纳美人作战的场景。

  强大的引擎 超高自由度的DIY玩法

  《黑金》采用国内最先进的游戏研发引擎,使得游戏画面具有非凡的表现,根据游戏内地域与种族的差别,将每个地区不同特色的风景真是的展现给玩家。同时在精美的画面下拥有超高自由度得DIY玩法,游戏中大到机甲改造,小到魔法融合,都需要玩家亲自进行,为玩家打造个性角色和个性玩法。

  多人载具移动城堡 创新模式下的DOTA玩法

  《黑金》中还将加入突破性协作玩法——多人载具、移动城堡和DOTA玩法系统。游戏中多人载具需要几名玩家同时搭乘一辆车,一架飞机或是一个机甲战士,玩家必须分工明确,进行协同作战才能获得胜利。而移动城堡则需要全体玩家的配合,由一名玩家操作城堡向敌对正营移动,其余同阵营的玩家负责保卫城堡的安全。敌对阵营则需要阻止移动城堡的前进。当城堡到达指定地点时即可赢得胜利。而DOTA玩法中,玩家则扮演一名英雄,与自己的队友互相协助,摧毁敌对阵营的大本营,当然,对方阵营的玩家也必须摧毁对立阵营的大本营获得游戏的胜利。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黑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