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反正是信了 天境之各种囧爱物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 10: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境》专区

天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20
CGWR介绍
7.2

  公鸡能生蛋?变形金刚真的存在?上海6月飞雪?2012?至于你信不信,由你,我反正信了。“我反正是信了”是多么神奇的一句话,它包含了对生活的无限深情,它就像一个生活的斗士,它告诉我们,爱生活,只要信了,就能满状态,得永生。在天境,爱无所不在爱无所不能,一切现象存在即是合理的,你信呢还是信呢?

  世界大同 四大职业很有爱

  聊天频道告诉我们一个事实,不管我们身在何处,无论我们的职业贵贱,都能最终通过沟通来靠近彼此了解彼此。爱情面前,任何问题都不是问题。所以,每当聊天频道满世界刷屏出现“刷副本,来两个奶妈一个战士”字眼时,你应该知道它不再是一句简单的问候,而是一句包含无限深情的勾搭。只要有爱在,不论你是灵咒、迅影、洪武、还是战士,都是可以各种混搭的。因为爱,出任务下副本时,你会发现在你身边成双成对出现的人,有男女,也有男男,女女……至于你信不信,由你,我反正信了。

  爱恨情仇一念间 你不能忽视的BOSS之爱

  有人总在抱怨,每次更新,K.O Boss的难度系数就更大了。那是你还没体会到BOSS那比山高比海深的爱,要知道恨的另一面即是爱,有多恨就有多爱,你就得被虐的多惨,轻易束手就擒的BOSS肯定对你一点爱也木有,想要获得真爱,就找万佛窟、野外珍稀梦境的BOSS,真爱必须撕心裂肺,真爱必须呕心沥血,真爱必须历经生离死别,真爱就是死在你怀里,还送极品装备,这叫什么,这就是爱。至于你信不信,由你,我反正信了。

  一个坐骑的暗恋 如果这都不算爱

  有没有这样一个人,它是你的垃圾桶是你的树洞是你的玩伴是你的知己,你在游戏里的时间有多长它就在你的身边有多久,它陪伴着你守护着你,只是希望你能上游戏时能多骑它一会,这是怎样一种隐忍而克制的爱!也许每一个人的心里都住着一个不可能的人,所有你没有发现它的好,就像唐僧一直没发现白龙马的心意一样,于是,相识,然后,错过。至于你信不信,由你,我反正信了。

  NPC的爱 日久必生情

  故事大概从这里开始,你日复一日的找她修装备,日久生情在所难免,她每天最快乐的事情就是等你找她修理你的装备。很多爱情就发生在一个不经意的转身一次没预见的会面。只要你相信,每一个大侠后面都有一个默默深爱他的NPC,那么,爱情就是存在的。至于你信不信,由你,我反正信了。

  天境之大,无奇不有。至于你信不信,由你,我反正信了。不信的话,自己来游戏里找真相吧。

  5D天境 全球入梦!

  《天境》官网地址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