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征战沙场《猎国》大地图寻宝PK超级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 10: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猎国》专区

猎国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33
CGWR介绍
6.9

  热血男儿当征战沙场!

  《猎国》推出全新玩法,千屏大地图寻宝乐趣无穷!宝物多多价值丰厚,当然少不了PK争夺。征战沙场新副本,PK打宝两不误,男儿当出征!

  24小时迷宫式副本

  征战沙场副本是24小时开放的副本,而且进入场景后只要不退出,玩家就可以一直逗留在里面。也就是说,一张门票,足够你玩到累为止!物超所值的副本有木有!

征战沙场征战沙场

  征战沙场副本是《猎国》首个千屏大地图副本,可容纳千人同时进入。副本宛如迷宫,四个区域风景不同。玩家进入征战沙场以后,就不能查看当前地图,也不能用随机飞行卷等道具。所以,一旦迷失方向,你可能就在原地兜兜转转而错过了宝物噢。

  抢马车夺宝物

  征战副本里,一共有三个级别的马车。当然最高级别的马车爆出来的宝物更珍贵。马车在副本里随机刷出,运气好的话找到马车很轻松。但是要拿马车的宝物可没那么简单,你需要一段时间的查找,而这段时间如果被攻击,查找的吟唱就会中断!所以眼疾手快是必须的!

马车马车

  如果想更快找到马车,那你可以使用地精飞行器。使用后可以瞬间飞到有马车的地方,也许已经有人在查找这个马车,也可能有人也使用了地精飞行器,所以在征战沙场,多人争夺马车的情况时有发生!怎么办?PK决胜负!胜者当然可以占有马车,败者也不用气馁,因为征战沙场副本没有时间限制,总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马车噢。

大爆大爆

  7月29日真诚内测送单反

  寻找争夺马车很刺激,抢得马车很激动,《猎国》全新玩法让你心跳不已!《猎国》还有三大心跳玩法,7月29日开启真诚内测,诚邀你来玩!真诚内测,诚意启动,7月29日新服开启前报名参加活动,并在新服冲级到30级,你就有机会获得PSP、单反相机、iphone4等数码大奖!奖品让你心动了吧,赶紧加入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