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逛ChinaJoy赚回票价!现场高档周边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 18: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弥可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又到一年ChinaJoy,惊闻本届展会将会对ShowGirl服装进行限制,不再允许过分薄露透,游戏宅男们在节省鼻血的同时恐怕要心疼那高额的票价了。如何在保持自己纯洁形象的同时赚回票价呢?搜刮各大游戏厂商的高级周边绝对是捞本的不二法门!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看看今年都有什么好东西吧!

  《神鬼寓言》怀表

1

  完美世界的人气周边产品,不仅外观高雅大方,更是居家旅行杀人灭口看时间的必备良药,不抢一个都对不起跑这一趟。

  倚天屠龙记》油纸伞

2

  完美世界精品周边,极致手工精雕细琢,以生宣为面、竹子为轴,墨龙跃然纸上。不过估计无法在最近全国各地的暴雨天气中实际使用,还是收藏吧。

  征途2》变形沙发

3

  巨人网络给力周边,集多种休闲运动功能于一身的变形沙发,能坐能躺还可以在水上漂,堪称沙发中的变形金刚,带出去很拉轰的有木有!

  决战双城》折扇

4

  盛大游戏精美周边,以书法绘制的折扇充满古朴之风。听说场馆内部的温度和气氛一样火爆,一定要先来个扇子凉快一下!

  “边锋”小猪玩偶

5

  边锋娱乐可爱周边,酷似麦兜的小猪给人一种被治愈的心情。虽然实用性不大,不过可以在展会结束后转送妹子。

  降龙之剑》大礼包

6

  完美世界周边组合,包含了降龙剑伞、《降龙之剑》原画集、鼠标垫、夜光T恤等。真的是排一次队就能拿到这么多东西吗?

  卓越之剑2》抱枕

7

  九合天下精美周边,印有游戏人物和LOGO的大抱枕神马的最实用了!

  后记:

  看过这么多超越门票价值的游戏周边,你是否已经按捺不住“血拼”的冲动了呢?ChinaJoy开展在即,大家一起去抢周边吧!如果你不幸无法亲临现场,也可以关注新浪游戏的ChinaJoy专题(点击进入>>),参加各种新鲜多彩的线上活动一样可以赢得属于你的惊喜!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