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阴真经》2011CJ大事件抢先播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 17:4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九阴真经》专区

  炎炎夏日,激情七月。一年一度的ChinaJoy将在7月28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为其四天。ChinaJoy是中国最高规格的游戏展览会,每年吸引众多游戏厂商发布和介绍新游。由蜗牛历时四年自主研发的高人气巨作《九阴真经》将在本次ChinaJoy中亮相。介时玩家可以在现场与《九阴真经》亲密接触。这次展会上究竟有多少内容与《九阴真经》有关呢?我们一同先睹为快。

游戏展览会位置游戏展览会位置

  28日下午1点至3点有一场媒体推介会。主要是推介蜗牛产品、演示产品。《九阴真经》作为此次蜗牛的重点推介对象,势必能从现场得到《九阴真经》的第一手资讯。

全方位展示全方位展示

  29日上午有海外九阴专场,主要是向海外客商推介《九阴真经》。此次专场由蜗牛总裁石海先生主持,石总或许会带给大家新的惊喜。下午有商务推介会,主要是向商务客户推介蜗牛产品。

  30日上午有公会推介会,主要是向各大公会商推介蜗牛产品。此次《九阴真经》在各大游戏网站的2011ChinaJoy玩家最期待的网络游戏中脱颖而出,介时蜗牛展区必然人气爆棚。下午1点30至4点30为九阴激活码礼包团购会。现场购买礼包的玩家可以额外赠送一个马克杯一个,同时还有升级礼包的机会,更有现场试玩的机会。现场必定掀起新一轮的高潮,精彩不容错过。

  31日上午有一场公会推介会,主要是向各大公会商推介蜗牛产品。由于《九阴真经》是蜗牛今年推介重点,同时也是玩家最期待的游戏。《九阴真经》必然会成为今年ChinaJoy的热点话题。另外据透露蜗牛此次准备了不少周边。喜欢武侠的玩家可以去1号馆9号展位感受武侠文化,感受蜗牛文化。而此次蜗牛展台60%区域为九阴服务的划分,也充分体现了公司对这款划时代武侠网游大作的重视和信心。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