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世界2011ChinaJoy现场搭建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 17: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1年7月27日,第九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以下简称为“2011ChinaJoy”)的前一天,完美世界的现场搭建进入到了最后的调整与准备阶段。

  完美世界精心准备的各个节目也纷纷统一了所有建议,完成了最后的彩排工作。彩排现场,完美的工作人员挥汗如雨,在进行最后的调整,力求让展会上所有的节目精益求精,达到更加完美的状态。

完美世界展区实拍图完美世界展区实拍图
完美世界现场工作人员认真工作完美世界现场工作人员认真工作

  作为展会汇集人气的亮点,完美世界的美女ShowGirl们和专业模特们也深感责任重大,在认真地进行着最后的彩排,大家在表演上以近乎苛刻的要求鞭策着自己,完善着整体的演出,力求让每一个环节都以最完美的状态展示给玩家。

完美世界的美女ShowGirl完美世界的美女ShowGirl
美女ShowGirl美女ShowGirl
完美世界的专业模特在认真排练完美世界的专业模特在认真排练

  完美世界的专业Coser也现身搭建现场,大家互通有无,进行着最后的沟通与表演,希望带给在场玩家更多惊喜的感觉,更好地延续游戏中的精彩,让玩家切身感受到游戏巨制的无限魅力!与此同时,完美世界此次力邀的人气乐队——青空乐团也在现场进行着紧张而有序的彩排,他们专注而动情的演唱着演出曲目,敬业的态度令人钦佩。

完美世界力邀的青空乐团现身彩排现场完美世界力邀的青空乐团现身彩排现场
青空乐团进行最后的彩排青空乐团进行最后的彩排

  除此以外,完美世界所有的周边产品也都经过最后的清点,保管妥当,等待着ChinaJoy现场,给玩家带来更多的惊喜与快乐!

完美世界的部分周边产品完美世界的部分周边产品
完美世界的人气周边产品完美世界的人气周边产品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完美世界筹备已久的精彩内容等待着与广大玩家共同分享!更多精彩与快乐,共同相约2011ChinaJoy!

  了解完美世界2011ChinaJoy更多内容,请点击进入

  新惊喜,新体验,请继续关注完美世界2011ChinaJoy系列报道!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