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联盟开测教你如何选择上手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 16: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雄联盟》专区

英雄联盟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2
CGWR介绍
8.2

  今夏最值得期待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简称:LOL),已于7月21日正式进入开放测试阶段!由Dota原班人马打造、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类网游LOL凭借超现实主义的美式画风、独特的个性英雄、激爽的快节奏玩法吸引了众多电竞爱好者的关注,但其中最引人瞩目的还要数那些被玩家们钦点上战场征战千百回的高人气“新手”英雄。

  什么英雄最适合新人练手?你怕被高手蹂躏吗?如果你还处于菜鸟新手阶段,那么不妨试试以下这几位非常适合新手操控、简单易上手的高人气“新手”英雄!

  《英雄联盟》新版客户端下载地址>>>

  “新手”英雄TOP1:寒冰射手-艾希

  艾希是一个全面的英雄,拥有出色的打钱能力,有很强的推线与抗线能力,在团队中能够兼具主副DPS(注释:DPS是Damage Per Second的缩写,秒伤害的意思。同时也指能够高输出高攻击的单位),以及先后手控制。是一个相当优秀的英雄。

  她出众的箭术一直为人所称道,即使在最可怕的环境下她仍是足智多谋。艾希擅长将冰川苔原上的寒冷注入箭里,使用寒冰箭,手腕轻轻一动就可减缓敌人速度。她可以在数百尺外发出猛烈的一击,冻结最强大的敌人,也可以用鹰击长空辅助团队侦查对手,艾希还拥有魔法水晶箭可以发动成功率较高的团队GANK,无论从外型还是从实力上看,她都堪称最适合新手的美女英雄。

  “新手”英雄TOP2:黑暗之女-安妮

  安妮属高输出爆发型法师英雄,安妮的作用在于将技能伤害的优势转换为人头数的优势,然后在中后期的团战中作为一个重要的团队控制和爆发存在。安妮是个非常容易入手的新手入门法师最佳选择,安妮前期的GANK时机把握很重要,她的GANK能力是很强的。

  安妮外表乖巧,血液里流淌惊人魔法!她掌握着极致的火系法术,拥有超强的魔法爆发力。她的忠实战斗伙伴则是可爱又勇猛的泰迪熊,配合碎裂之火可焚烧三连招,轻松秒掉对方的DPS型英雄,让敌人置身火焰地狱,造成毁灭性的打击。

  “新手”英雄TOP3: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崔丝塔娜被玩家戏称为“炮娘”,她可以独自操纵武器,稳定重心然后开火——即便火箭筒立起来比她还高两寸。她是一个推线打钱的好英雄,物理攻击满格,拥有超远射程的她可以让你安全地站在最后,为队友提供无限火力,所以比较适合新手玩家。

  崔丝塔娜无论在哪条路都不会被压制而且也不容易被抓。与此同时,她的火箭跳跃和群减速所造成的伤害也不低。

  由于崔斯塔娜是远程英雄所以她可以从容地压制对方,随着级数的升高,炮娘的射程越远,虽然主动使用爆炸射击的伤害并不高但是却可以影响对方的加血(吃药,加血技能,吸血都包括在内)。

  “新手”英雄TOP4:雪人骑士-努努

  在战争学院中,有个人称大嘴吃四方的可爱正太英雄——雪人骑士努努,他的技能非常简单,但是也都非常给力!很适合刚进入LOL的新手玩家操作,努努是个辅助和副TANK的角色,努努的物理攻击力不高,但法术伤害加成很不错,在战斗前期,不论打野,压线,追杀,助攻,努努都可以发挥得不错,他的大招是有可能令整个团队翻盘的。

  “新手”英雄TOP5:迅捷斥候-提莫

  他绝对称得上是LOL里面最可爱的英雄,肉嘟嘟的体形,让人捧腹大笑的各种动作,加上那独有的种蘑菇的本领,十足一个蘑菇小正太!如果你是一位正太控或是新手玩家,千万不能放过这个小可爱。

  提莫是以侦察兵的性格为特色,在游戏中更多的是在黑暗区域埋放蘑菇充当“眼睛”的作用来配合队友达到侦测敌情的目的,当然,作为一个前线战斗者,在看到敌人过来的时候,提莫依然能够镇定自若,敌人走到身前还邪恶的说:你看不见我!偶尔不小心没来得及隐身被发现,也会远远的向对方放一箭,再结合自己的先天优势——“小莫快跑”,百米冲刺的速度,想被抓到都难。

  提莫将蘑菇摆放至对方GANK的必经之路作为警报,并用适当位置的蘑菇有效减少对方英雄的血条,甚至还可以用作自己和队友的逃命工具。他能永远保持魔法值支持致盲射击和快速移动。这可以在紧急情况下拯救自己以及队友。

  《英雄联盟》拥有海量特色个性的英雄、自动匹配的战网平台,包括天赋树、召唤师系统、符文等丰富全新的元素,让玩家感受最爽快刺激的全新英雄对战。LOL中的英雄设计创意更是备受玩家好评,不论你是新手还是高手,总有一位适合你!英雄,为你而战!

  《英雄联盟》德玛西亚英雄训练营专题>>>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