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是QQ音速火炬手 五岁生日传递快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 16: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QQ音速》专区

  七月盛夏的阳光灿烂多彩,七月盛夏的清风温柔细腻。当《QQ音速》五周年生日庆典的礼炮在天空中绽放出的绚丽图画的那一刻,七月盛夏的激情伴随着《QQ音速》五周年而猛烈爆发。花团锦簇的七月里让你我争当音速火炬手,传递QQ音速五岁生日的无限快乐。

  《寻找娅娅》让我们深刻了解到娅娅的调皮,但它身上所掉落的卡片能够让我们在寻找娅娅获得快乐的同时更能免费获得新版永久非卖及各类精品非卖道具。《当蓝钻邂逅音速》是继《QQ音速》与QQ音乐绿钻贵族联合后的再一次冲击,蓝钻好礼蓝钻贵族拿到手发软。自2011年7月25日至8月14日期间,《QQ音速》五周年活动第四季——《我是火炬手》拉开帷幕,更多精品非卖,隐藏非卖尽在其中。如果你是个十足的“非卖控”,争当音速火炬手N多惊喜等你挖掘。

  活动时间:2011年7月25日至8月14日

  活动细则:

  1、用户在活动期间,每在QQ音速web系统中消费5Q币/50Q点,就可以获得1次在活动地图中的前进机会;

  2、用户点击“前进按钮”后,会向前移动1格,并触发1次事件;

  3、事件执行完毕后,随机获得火炬传递奖励; 用户到达终点后,随机获得火炬终极大奖(所有奖励截至领取时间:2012年5月1日0点)。

  4、获得最终奖励的用户将重新开始整个游戏流程(完成总共45个格子的前进);

  5、本活动可以无限循环参与。每使用前进机会1次,即可获得1点积分;积分排行榜每隔1小时更新1次;积分top10的用户可以获得隐藏的召唤奖励——黑桃卫士,红桃卫士,方块卫士,梅花卫士。同时参与活动获得的火炬传递积分top10的用户还将有更多惊喜奖励。奖品信息请查看官网新闻介绍。

  PS:1,您可以在相对位置寻找消失多时的娅娅。

  2,进行活动点击分享,还有机会获得幸运大奖,具体关注官方微博通知。

  五年的风风雨雨,五年的快乐无限,QQ音速将因为五年有你而再未来的日子里努力做到最好。五年了,我们有收获也有失落,五年了,我们有追求也有感悟。一千八百个日夜的辉煌,王国子民的万众瞩目,只有一个理由,QQ音速,因你而精彩。更多精彩活动正在进行中,敬请关注QQ音速官方网站及微博。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