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争前线》曝光2大阵营宣传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 14: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中国游戏厂商腾讯游戏在 ChinaJoy 2011 电玩展前夕,公开了所代理由德国 Crytek 研发、CryENGINE 3 引擎打造的线上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战争前线(Warface,原暂译《正面对战》)》的宣传影片,首度曝光了游戏两大阵营“前线军团”与“黑木帝国”。

  《战争前线》是 Crytek 旗下首款免费模式线上游戏,结合 PvE、PvP 系统,前者提供丰富剧情、让玩家可以多人合作进行任务,后者则可以让玩家尽情对战。

  此次曝光的 2023 宣传影片中,公开了代表正义与邪恶的前线军团与黑木帝国。官方指出,由跨国集团组成的垄断组织在私人军事集团“黑木”的财政支援下,建立极权国家“黑木帝国”,为了争夺能源控制权,不惜向第三世界国家发起了一场掠夺性战争,致使生灵涂炭。而捍卫自由与平等的“前线军团”,则至世界各地与“黑木帝国”展开了对抗,全球大战即将登场。

  玩家在游戏中将在多样化的场景如炽焰沙漠、寒冷地带执行特殊军事任务,与各式各样的敌人交战。

  《战争前线》尚未公开游戏在中国的测试时程。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