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爷们来战坦克世界CJ现场开启5vs5比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 14:2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坦克世界》专区

坦克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1
CGWR介绍
8.0

  我们是一群热血男儿,我们喜欢漂亮的美女Showgirl,我们也喜欢在硝烟滚滚的战场上,为了荣誉与胜利而奋勇作战。在即将开启的2011年Chinajoy游戏展上,战争网游《坦克世界》不仅带来诸多性感激情的俄罗斯美女,更会在现场举办一场场激动人心的5vs5坦克竞技赛。无论你是《坦克世界》的老玩家,还是首次体验游戏的新玩家,都能在《坦克世界》的战场上,为胜利而战!

  新浪官方微博

  作为一款风靡全球的战争网游,《坦克世界》将在Chinajoy游戏展现场,让玩家们体验精彩火爆的坦克战争。在《坦克世界》的展台上,官方精心筛选的顶级游戏战队将进行激烈的5vs5对战,为最终的冠军荣誉和奖励而战,在现场的玩家朋友们也将通过展台上的大尺寸荧幕,来实时欣赏到坦克战争的激烈与残酷。顶级游戏高手之间的对决,行云流水般的战术应用与团队配合,必将带来一场场赏心悦目的精彩战斗。

《坦克世界》CJ现场开启5VS5竞技赛《坦克世界》CJ现场开启5VS5竞技赛
驾驶坦克为荣誉而战驾驶坦克为荣誉而战

  此次《坦克世界》Chinajoy现场的5vs5竞技赛,不仅是高手之间的激烈比拼,更是普通玩家们体验游戏乐趣的绝佳途径。在现场的每个玩家,都有机会参加普通玩家之间的5vs5对战,即便是没有高手们的操作技巧,也不懂那些战术战略,但是游戏的乐趣却丝毫不减。更为重要的是,《坦克世界》的美女Showgirl们也将首次“献身”,手把手教玩家们操作坦克进行战斗,如此千载难逢的机会你怎能轻易错过。

精美周边等你领取精美周边等你领取
珍藏版游戏T恤珍藏版游戏T恤

  除了现场举办的比赛以外,《坦克世界》还将在Chinajoy现场免费派发大量精美游戏周边。首次亮相的《坦克世界》主题水缸、KV坦克高精模型、珍藏版游戏T恤、限量版威特曼勋章、备受好评的尊享卡……众多精美周边免费赠送,只等你来亲自领取。同时,《坦克世界》官网也将举办精彩的互动活动,所有不能亲自前往Chinajoy现场的玩家,也能前往《坦克世界》游戏官网参加活动,与现场玩家一同领取精美周边。

首次亮相的主题水杯首次亮相的主题水杯
尊享卡免费派送尊享卡免费派送

  怎么样,如此新奇有趣的《坦克世界》5vs5竞技赛,你是否也想亲自体验一番呢?那还等什么?赶快前往《坦克世界》游戏官网,与全球上百万坦克玩家共同期待Chinajoy的早日开启。

  《坦克世界》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