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闪耀布拉齐恩《奇迹世界2》震撼坐骑面面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 14: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奇迹世界2》专区

奇迹世界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61
CGWR介绍
7.5

  在广袤宏大的布拉齐恩大陆闯荡,除了要自身具备卓越的能力的外,各式坐骑也将会助你一臂之力。拥有它们,玩家不但可以通过风驰电掣的速度去到任何想去的地方,而且它们都是布拉齐恩上古时代最机灵、最敏捷、最强悍的神兽,只有实力非凡的英雄才能驯服它们,特别是体型超大、霸气无双的火焰巨龙卡尔伯斯,更不是一般英雄所能驾驭,所以拥有它们,也将是尊贵王者的象征。

  《奇迹世界2》8月即将全面公测,各路英雄都已经做好准备,下面我们就来认识一下,将会陪伴你荣耀征程的震撼坐骑!

  战马系列

  战马一直是东方战场最常见的一种坐骑,东方也是最盛产优质战马的地域。《奇迹世界2》战马系列坐骑有银白天马、枣红马和黑王马三种。天马为东西方神话中最尊贵的马匹,肋生双翼,额生独角,而《奇迹世界2》天马通体色泽宛若白云,奔跑如疾风流云。枣红马也是典型的东方马,雄健有力,夜行千里。黑王马具有尊贵的皇家血统,黑夜中仍然能够散发流畅明光,速度非同寻常,一行十影。

《奇迹世界2》战马系列坐骑《奇迹世界2》战马系列坐骑

  猎豹系列:

  猎豹是陆地上奔跑速度最快的动物,《奇迹世界2》中的猎豹坐骑分为金钱豹和夜刃豹两种。金钱豹坐骑通体暗黑褐,身着金色盔甲,白天逐日而行,金光夺目,而夜刃豹通体纯黑,身着银色盔甲,在月光下疾驰,如掷出的银色利刃般快速犀利。

《奇迹世界2》猎豹系列坐骑《奇迹世界2》猎豹系列坐骑

  剑齿兽系列:

  剑齿兽体型强健硕大,拥有一对宛如利剑的长牙巨齿,极为凶猛强悍。《奇迹世界2》中剑齿兽坐骑分为白色、黑色、灰色三种,搭配炫目的骑宠装备,不仅能上你拥有超凡的速度,更能让你拥有凌厉的霸气。

《奇迹世界2》剑齿兽坐骑《奇迹世界2》剑齿兽坐骑

  火焰巨龙-卡尔伯斯

  卡尔伯斯是《奇迹世界2》中最庞大的飞行坐骑,卡尔伯斯的出现几乎会占满整个屏幕,让你立刻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当然,把桀骜不羁的卡尔伯斯收为自己的坐骑并非一件容易的事情,等级最高?成就最多?占领整个大陆?即将正式开启的《奇迹世界2》将会带给你答案。

《奇迹世界2》火焰巨龙《奇迹世界2》火焰巨龙

  《奇迹世界2》8月即将震撼揭幕,各式坐骑等你前来收服认领,闪耀布拉齐恩。2011年夏,奇迹,让世界等待!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