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测好礼 《天子》全新战场乐趣无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 13:4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子》专区

  8月8日,《天子》将以“穿越”为主题正式公测,并倾心打造了新版“穿越公测版”,且已在个别服务区登陆。其金鼎争夺战玩点的增加,让已经体验过的玩家们大呼过瘾。其实作为一款以五大王朝争霸为背景的游戏,《天子》的每个战场都有其独特的风味,而这些立体化的混合战场无疑能将对抗乐趣无限上升。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金鼎争夺战

  天子,受命于天,秉承天命治理天下,只有拥有考验的人才有这份气魄和能力。想要尽快玩转金鼎战,就需熟读兵书,知己知彼。新版金鼎争夺战根据一周的国家资源总和进行排序,国家资源总和第一的为防守方,其它四国为进攻方。新版《天子》新增龙柱建筑,全部击破后才能攻击金鼎。攻击方攻破龙柱后,在守住龙柱不被防守方反占领的情况下,攻破金鼎,攻击方获胜,反之防守方获胜。

  太极宫战场

  太极宫,象征着中国本土的道教文化,又由于《天子》世界中有五朝之分,因此太极宫的战争规则可以用这样一句话来概括:一太极、五主营,十副营。一太极自然是对于唯一胜利者而言,所有能够成功占据太极宫的帮会不仅可以获得丰厚奖励,帮主更可获得极品称号,同时帮会成员也将享受前所未有的福利。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三国战场

  东汉末年,黄巾起义,天下大乱,群雄并起而逐鹿中原,由此衍生了以魏、蜀、吴为阵营的三分天下之势,《天子》的三国战场便是依据这一历史背景,完全高仿真地将这段故事移植到游戏之中,让玩家亲身体验到三国争霸的残酷氛围及那种前所未有的战斗快感。此三国战场最特别之处,在于将团体作战能力,统帅的指挥能力以及攻防等军事战争策略元素巧妙糅合在一起,被玩家们号称为DOTA版战场。三国战场还再现了众多的三国知名战役,其中赤壁之战的具有策略性的“对攻”玩法更是真实模拟了古代战争中攻城略地的过程。

  朱雀战场

  朱雀战场位于朱雀岛中,朱雀岛位于《天子》四国之间,古来为兵家必争之地,此地天火焚烧,百无一物,至晚时更冰冷阴森个,鬼魅重重。连年征战,此地罪孽更是越加深重,五国纷争,各王为显实力而竭力夺得此岛。战场里混含着泪水与杀气,畏惧、胆怯、人之渺小在战场上显露无遗。而随着天上众神下凡,誓要比拼各自能力,岛中局势亦更加混乱。

精美画面精美画面

  资源掠夺战

  资源掠夺战,就是《天子》中的国战,顾名思义即是以掠夺对方国家的资源为目的的一场席卷全服的超大规模战争。传说秦、汉、唐、宋、明五国的蟠龙柱隐藏着五行中的属性,这些蟠龙柱代表着这国家的强盛与实力,国王们为了争夺这些稀有的资源而连连征战。所以,《天子》的国战不光关乎到国家的兴亡,也关系到国家的荣誉,更关系到战士的尊严。秦汉唐宋明列国悉数参加,成千上万人同台竞技,这是一场任何人都不愿错过的全民资源战盛宴。

精美截图精美截图

  关于《天子》

  《天子》是由国内最早网游研发商——游戏蜗牛推出的首款2.5D中国风玄幻网游。游戏中由于仙魔两族的失误,交错时空而来的五大王朝失去指引,散落在新世界中,谁能得到盘古斧,就能回归本来,秦、汉、唐、宋、明五大王朝的天子争霸因此展开。游戏并不是单纯的PvP那么简单,丰富的特色系统、强大的交互功能及精彩的休闲玩法,结合武侠、修真、宠物、穿越等网络文学超流行元素,就像置身一部美丽奇幻的玄幻小说,令人顾盼流连,甚至在画面细节上也做到了细致而写实的风格。探寻历史真相、回忆经典故事、享受游戏乐趣,熟悉的故事在剧情中不时出现,鲜活的人物将与玩家们共同作战!

  历史穿越类玄幻大作

  《天子》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