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奇归来90后模特 将惊艳亮相CJ盛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 13: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传奇归来》专区

  《传奇归来》第四职业COSPLAY大片主演“小贤”,最近在一项网络评选中,力压众多网络性感女神,夺得“90后第一美胸模特”的称号!“小贤”,有着天真的嘴唇和诱惑的眼神。中、法、俄三国血统,使其被称为 “最具危险气质的萝莉”。她在微博上经常以素颜示人。以其不PS,不戴美瞳、不浓妆的独特风格,迅速成为2011新一代的宅男女神!

  作为《传奇归来》的御用 showgirl,小贤最近正在为准备参加一年一度的CJ盛会而忙碌不已!在Chinajoy的盛会上,本来就是美女的聚集地,因此小贤也正在寻求造型上的突破。在新造型的准备过程中,小贤也笑眯眯得允许两位女助理“验胸”,证实她“36D”的胸部没有作假。两位女生还非常害羞,验过之后非常感叹丢出一句:“果然是真材实料!” 弄得在场所有人哈哈大笑。

  生活中的小贤就和普通女孩一样可爱,不过她的可塑性比较强,可清纯可性感,用她自己的话来说,有点小闷骚!

海边照海边照
可爱吧可爱吧

  在《传奇归来》的COS大片中,小贤化身女刺客“阿朱”,尽显性感美艳!

COS大片COS大片
小贤小贤
小贤化身女刺客“阿朱”小贤化身女刺客“阿朱”

  CJ盛会本来就是美女的聚集地,因此小贤的CJ新造型力求出位、抓人眼球!这是小贤本人很欣赏的几款Lady GaGa的造型。

Lady GaGaLady GaGa

  这款Lady GaGa的蝎子精妆实在太有女王范啊,如果出现在Chinajoy绝对会引起震撼,而且非常适合小贤!

  这款蔬菜装,既清凉又养眼,主要行动比较利索,很适合小贤直接拿过来扮“刺客”!

GaGa造型GaGa造型

  这款“五花牛肉”装太生猛了,不过夺人眼球那是肯定的!

五花牛肉五花牛肉

  小贤个人蛮偏好这款“棉花糖”妆,很浪漫,很梦幻,不过很考验身材!小贤究竟会以什么造型出现在CJ盛会上呢,让我们期待吧!

棉花糖棉花糖

  《传奇归来》第四职业“刺客”火爆公测中

  详情关注官网讯息

  《传奇归来》官方微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